close


天氣晴 提著復古風竹藤包包出門囉!



好啦 認真點說 其實是這次愛評網的口碑卷體驗




「軒記台灣肉乾王」成立於1989年、以專業肉品加工起家,不僅在台灣設立了第一座專門生產肉乾的1500坪無塵室負壓廠房,更是台灣首家擁有ISO9001和HACCP雙國際認證的肉乾類食品製造廠,在最先進的生產線設備下,採用一貫化作業、確保製作品質。

◎體驗內容

軒記台灣肉乾王-中秋禮盒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數量 內容 售價 一盒
好運到籃禮盒 蜜汁豬肉乾200g 600元
原味豬肉絲160g
蒜味金薄豬肉乾100g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160g
 



一打開我整個驚呼:這個包裝也太漂亮太有質感了吧!!!!!


連家人看到都覺得這個包裝設計好精美 讓人很期待裡面的產品~




其實就很像隨身抽屜 抽出來就可以看到肉乾整齊的放在裡面


以往好像要過節才會買來吃的肉乾 現在透過網購 平常就可以拿來當零食吃呢!




夾鏈式包裝袋很方便 也不用擔心吃不完該怎麼收了


包裝上清楚的印著口味名稱和重量 


【原味豬肉絲】 160g


原味豬肉絲還附了本色芥末粉

其實飛飛我以前不是很愛吃豬肉絲 因為外面買的吃起來有的都都好硬又好鹹



先吃一口原味再把芥末粉灑上去


豬肉絲很入味 咬起來偏硬很有嚼勁 滋味濃郁 越嚼越有味道

灑上芥末粉後 這個芥末粉完全保留了芥末辛香、沖鼻的風味


吃進嘴裡後 芥末的香氣沖出來 具催淚的辣味讓人吃得很過癮!



【蒜味金薄豬肉乾】 100g


一打開袋子一陣蒜香撲鼻而來 薄薄的豬肉乾看起來油亮油亮

實際上用手拿也會感覺到手上油油的


薄片就不用像豬肉絲需要比較費力去咀嚼


慢慢咀嚼蒜香味會在口中蔓延


這個口味是我個人最愛! 我喜歡撕小片小片慢慢咀嚼配電視


不知不覺就一片接一片整個很ㄕㄨㄚˋ嘴



【泰式檸檬辣豬肉乾】 160g



裡面大概有15.16條

可以看到上面有辣椒籽和黑胡椒



每條都很完整長度也蠻長的


這個口味背後有小故事的:

老闆他問工廠裡雇用的泰勞,每天製作那麼多肉乾,會不會想吃看看?結果,泰勞回答:「要是有檸檬香茅口味的就好了。」

於是經過調整肉乾口味的配方後,數度請泰勞試吃、給予意見,檸檬香茅肉乾新品誕生,也成為他們的招牌口味之一。


由此可見老闆的用心


打開時會有一股檸檬香氣

味道不像想像中那麼重 就是帶有一點點酸一點點辣 不過都很輕微


在這四種口味中味道比較清新一點



【蜜汁豬肉乾】 200g


200g大概有20條左右



蜜汁鹹甜鹹甜的 就是很簡單很古早味

吃起來肉乾Q彈多汁 外公外婆兩個老人家比較喜歡這個口味




【後記】:


這次體驗軒記台灣肉乾王的四款肉乾 每一個口味都有自己特別的地方

有趣的是 家人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  我喜歡蒜味 老人家喜歡蜜汁 媽媽喜歡泰式

所以喜歡吃肉乾的人可以試看看 是很適合全家人的零食


由於比較重口味 所以當下酒零食蠻不錯的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提籃式的禮盒包裝 精美的設計很吸引人注意 紙盒設計也很環保


送禮完全不會失禮



而且我發現大里的大買家也有它們的櫃點


這樣我以後想吃就可以直接去那邊買了~


另外我看了老闆的奮鬥故事 整個覺得老闆實在太厲害了!!!




這次的體驗給大家參考看看~




===================

軒記食品台灣肉乾王


官網:http://www.porkkin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