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遭的人都知道我有多愛吃甜食

我甚至可以一整天都吃甜的 以前大學朋友都傻眼


草莓鬆餅由米朗其和咖啡弄帶起風潮

我也曾經因此上台北去排隊吃咖啡弄


等了一個半小時 而且店裡好擠

還不錯吃 可是並沒有特別想去第二次的感覺



後來咖啡鑽開了 我在它剛開還沒有很紅前去吃了一次

整個驚為天人!!!

之前再中華路石二鍋隔壁 店很小



草莓冰淇淋鬆餅 NT150


超大塊又厚的鬆餅四塊  搭配兩球香草冰淇淋和很多草莓

一上桌鬆餅味撲鼻而來 讓我不斷讚嘆



那次用餐的感覺太好了!!!

雖然店面不起眼 裝潢簡單

但是店員態度很好 連鬆餅都讓我覺得比咖啡弄好吃阿

不過飲料的表現普通


慢慢的咖啡鑽越來越紅 開始出現等很有的排隊人潮

我朋友一群人下來台中玩時 我們這次就等了一下



香蕉巧克力鬆餅 價錢我忘了 這是還沒搬家前時去的

冰淇淋是一球香草 一球巧克力口味 淋上巧克力醬

配上切片香蕉和榛果


鬆餅一樣扎實 但是我個人覺得草莓比較好吃XD



綜合炸物小拼盤

雞塊、薯條、起司條、雞米花、洋蔥圈
剛上桌都都很酥,起司條趁熱吃會牽絲!

蕃茄莎莎 蜂蜜芥末 甜辣醬三種


我兩次去都是搭配套餐 會有一份鬆餅 一份拼盤跟兩杯飲料

這樣是比較划算一點 而且甜的鹹的都吃得到!


後來因為都要排隊排很久 一直就沒有特別想再去

終於在聽說他們搬家後才燃起想吃鬆餅的衝動


新店面不是很好找 我在那邊繞了很久

後來發現從新時代對面的小巷子進去最好找

車還可以停在新時代



因為怕很多人 12點營業我們11點45到

店員很堅持12點才放人去進 外面超熱==


不知道是我們平日中午去的關係

還是現在人潮真的有比較少?


店面變大 總算能容納比較多人

裝潢有點像婚紗店 是真的有婚紗拉XD




這次點的是780的套餐 有兩份義大利麵 一份鬆餅 兩杯飲料

義大利麵很普通 沒有特別想寫它的衝動 份量就剛剛好 不會太飽也不會太少

這樣才有胃吃鬆餅吧




擺盤方式有改變 看起來更大XDDDDD

不過味道還是一樣好~ 這就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鬆餅阿(灑花~)


後記:我個人真的很喜歡它家的鬆餅 至於飲料跟義大利麵我就得說我沒有特別感覺
    
         假日如果要去就要有排隊排很久的心理準備

         所以目前我還是偏向平日去悠閒的享用

         不過新店面的位子空間都變大
      
         這樣應該會比舊店面還舒適

         只是不熟悉地方的人可能要多花點時間找找囉

         之前有聽說服務態度不是很好

    
============================================================
■地址:台中市東區振興路2-6號

■電話:04-22297210

■營業時間:12:00~20:30 每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