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我來了三次!

從學士店到後來開了大智店




學士店剛開的時候我有特別注意到他 因為他剛好開在我最愛的dunkin donut隔壁

後來看到有人說他的鬆餅不輸咖啡鑽!

一聽到這個消息我就馬上決定去吃了




牆面有可愛的鯊魚 土司的可愛插畫



鯊魚吃了鬆餅配上木瓜牛奶後會等於?



整個店面以黃色鮮亮的色系為主



連面紙上面都是他們家可愛的插畫


菜單也是可愛的鯊魚為主角




由於中午12點以後才有提供鬆餅

所以我們就12點多到 剛好連午餐一起解決




庫克手作厚切吐司夾鮮食系列 口味我忘記了==

果然是厚切土司 整個很厚 很難拿起來吃


旁邊會附上海洋洋芋片 也可以單點(
$40)

烤的洋芋片熱量是比較低  可惜我比較愛炸的洋芋片(飛踢)





這樣一看就可以知道有多大多厚了!



草莓蜜糖鬆餅 ( 季節限定 )


其實一上桌我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好像沒有讓我非常驚艷的感覺

他們家鬆餅比較偏英式 酥脆的口感 跟咖啡鑽的鬆軟蛋糕口感不同

有濃濃的蛋奶香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挑 就是覺得還好



份量上也算大 兩個人吃剛好


第二次會去是因為剛好遇到芒果季

我真的很愛吃芒果 然後很少店家有芒果鬆餅的


所以我又帶著威廉先生去了第二次

第二次我們去了新開的大智店


整個等了要半小時

不過大智店比較寬敞 不會像學士店那麼有壓迫感




芒果騷莎蜜糖鬆餅

我必須說這個大贏草莓鬆餅!!!!


新鮮的芒果丁淋上芒果醬 搭配上鮮奶油和芒果冰淇淋 鬆餅上灑上白白的糖粉


光賣相就夠吸引人了~

所以這次我就吃比較開心點了


另外他們店的消費方式也是一人低消一杯飲料 不過飲料價錢不貴

而且 我偷偷說 我覺得他家飲料反而是我覺得最厲害的!


木瓜牛奶冰沙是他們的招牌

第一次喝我有點不習慣 不是不好喝 而是裡面多了一個味道

我媽覺得是薄荷的味道 我其實也不確定


不過第二次喝我就覺得很好喝




第三次去我跟朋友去吃早餐 沒錯

鯊魚咬土司7點就開了!


我們禮拜六當了第一組客人

它有早餐特餐


詳細可以在去看一下 早餐套餐本來就會有含飲料 所以點起來會比較划算



可是我們都想吃紐約布丁土司 就全部點了這個 早餐也有供應

點紐約布丁土司系列 可以用50元加購70元的飲料




我點了蔬食優格冰沙 70


我覺得這杯比木瓜牛奶冰沙還得我的緣


感覺的出來很新鮮 不會有色素還是人工的味道



白腸雙拼炒蛋布丁吐司 $180


布丁土司應該就像是法國土司的料理方式

吃起來很鬆軟 上面也一樣灑上糖粉 旁邊有附上蜂蜜可以淋在上面

炒蛋 培根 肉腸 還有附上莎莎醬


早餐吃這樣整個就很豐富~


鯊魚咬土司早餐 中餐 晚餐 下午茶都可以在這解決

不過店裡空間不大 如果人多的話 我會比較建議去大智店

學士店位置空間真的太擁擠


下次有空去嘗試看看可愛的鯊魚咬土司吧!


=======================================

鯊魚咬土司 


營業時間:AM7:00-22:009(假日有限定一個半小時喔)


早餐時段:7:00~11:45


學士店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71號

     電話:04-2201-5288 
 
大智店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電話:04-2229-6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