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至前 看到新聞報導台中有一家貓掌湯圓

我馬上就上網搜尋  但是找了幾天都沒找到


直到冬至當天 看到朋友去我才知道這家有~~~

不過知道後冬至就過了阿(暈)


所以就默默的加了店家的fb

上禮拜看到店家po出還有繼續賣貓掌湯圓的訊息


禮拜五下班就馬上出發!!!




這裡有貓在向上南路上

從忠明南路往中港路方向遇到向上南路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店門口就透出溫馨的光線




一進門就看到一隻木雕貓咪歡迎你



記得進去要換拖鞋喔



我那時心想 那穿過的拖鞋是別人繼續穿嗎?!



別擔心 穿過的拖鞋放籃子 會消毒的




一樓除了一進去的空間外



裡面還有幾桌


店裡佈置到處可見貓咪

















牆面的照片都是貓咪 超可愛的~






也有販賣商品 貓咪抱枕很吸引我




六點多去的時候 三隻貓咪就熟睡在椅子上 好萌喔 >//////////<




還有一隻睡在地板的抱枕上面


放輕腳步往2樓走



一上樓梯右邊會看到貓咪門簾



這一大間是貓咪的玩耍間跟休息室










貓咪來這一定很開心吧!






2樓就是像和室的感覺 它的椅子很舒服耶 都不會倒 可以整個靠著




桌上還有一隻逗貓棒XD

連桌號旁邊都要貓咪的照片呢




還有很精緻的貓砂屋




鋼琴貓咪造型的門簾我好想買(尖叫)



這三種造型我第一次看到 我本來很想問老闆蝙蝠俠的去哪買的

真的是處處都可以看見店家的用心





跟友人點了以上的東西 消費不算貴 輕食點心居多 也有焗烤飯類



蜂蜜鮮奶油法國土司$70

算是不錯的一道甜品 鮮奶油不會太甜 整體不會讓你吃的很膩 份量也夠




白醬奶油德式香腸法國土司$80

這樣我有點失望

白醬是稀的 感覺很像土司泡在湯裡



土司都被泡軟了 吃起來都是上面灑的香料的味道




錫蘭紅茶拿鐵$110

友人說喝起來很淡 不是很甜 不過喝的出是用茶葉泡的



然後我最期待的湯圓終於來了 現煮的所以等了一下




貓掌湯圓$55

這個太犯規了!!! 超可愛的拉

友人一直說這是肉球XDDDD





裡面還有粉紅愛心湯圓 白色愛心湯圓跟一般的圓形小紅白湯圓

湯底應該是紅棗薑汁桂圓 不過很淡 沒什麼味道


其實我本來就不喜歡吃沒包餡的湯圓

所以這樣純粹就是拍拍照 吃起來真的還好

如果可以用紅豆湯我想應該會更棒?




吃飽後陸陸續續貓咪們似乎都醒了

從樓下跑上來串門子




一隻貓咪



跟我們玩起來




第二隻也來桌子下鑽來鑽去




終於等到店貓來了!!!



看起來超有威嚴的XD




他們跑來跑去後就會突然不見

才發現原來有空中走道!





原來跑來這睡覺了






後記

這裡有貓會讓你有種很像到別人家裡作客

溫馨的氣氛 還有貓咪會來陪妳玩


不知不覺時間就過了

直到八點半店家來提醒我們要關門了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貓掌湯圓也可以買生鮮的自己回家煮喔!!! 同樣55 生鮮的量數好像比較多 給大家參考看看


--------------------------------------------------------------------------------------


這裡有貓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上午11:00~下午8:30(週一店休)

聯絡電話04 2471 284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11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