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晚上七點多來 老闆說八點就打烊了 所以敗興而歸


第二次趁著平日下午來 沒想到整間店都滿了 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




52cafe在五權西四街上 是單行道所以要注意喔 第一次來整個逆向嚇了一跳XD




門口的小黑板每天都會寫下一些人生哲理 需要用心思考體會一下






店內環境走簡約路線 空間看起來很寬敞

沒有多餘的裝飾擺設 看起來很悠閒舒服



原本我們被安排在沙發區 後來老闆詢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椅子區 用餐比較方便





一個52歲的男人
開一部福斯T2咖啡車
 一路從...
英才路邊...向上北路...五權三街
到現在五權西四街

很感謝你一路相挺
已六旬老翁的我
會更加用心來經營52Cafe

當我端咖啡給你 一路剉到剩半杯
就是我退休時間到了...

52Cafe 有你真好...



Menu第一頁上這段話讓人看到老闆的用心

也深深被感動









賣的飲料種類很多 每個分類下也不少選擇 讓人不知道改點什麼



輕食類 點心類選擇也很多 很適合來早午餐或下午茶




【鮪魚捲餅】$120

有附上沙拉 洋芋片 看起來很豐盛

洋芋片很好吃 跟鯊魚咬土司提供的洋芋片好像是一樣的



捲餅裡面夾滿了滿滿的蔬菜和餡料 很健康的一道輕食


不過捲餅熱熱的搭配上都是冷的蔬菜和鮪魚 吃起來有點不搭

感覺捲餅應該搭配起士和雞肉熱熱的餡料會比較適合




【榛果拿鐵】$110

朋友的冰榛果拿鐵 他說喝起來沒有特別感覺 就普普通通




【52招牌咖啡】$100




【小熊拉花熱拿鐵】$150

我最期待的總算來了!!!

小熊整個好立體 五官分明 還有熊掌跟你招手呢XDDDDD


怎麼拍怎麼可愛~ 拍了很久都捨不得喝





喝了一口小熊有脖子了!

每喝一口就觀察小熊變成什麼樣子 其實也別有一番樂趣在




【冰淇淋磚塊土司】$130

這道甜點我們全部很喜歡 土司切成長條狀淋上巧克力醬

旁邊有鮮奶油和香草冰淇淋





還特別放不整齊 有高低起伏

店家很貼心 看你幾個人就附上幾隻叉子


土司配上沾上鮮奶油和冰淇淋一起吃 好幸福



尤其它的鮮奶油很棒 不會過甜 很香很好吃 讓我好想跟老闆買回去!!!



【冰淇淋鬆餅】$130

整個又點了一道跟前面很像的甜點

他們的鬆餅是比較鬆軟 不是像咖啡鑽或rose tea  house那種很紮實的口感


朋友反而比較喜歡這種口感 我是比較喜歡紮實一點的

就看個人口味

不過鮮奶油還是很棒 不管配什麼都好吃!



後紀:

如果要說口味的話 磚塊土司大概是我會再點的

其他可能就是會嘗試看看菜單上別的


咖啡喝起來對我們來說口味都普普 沒有特別有感覺


店內的氣氛很好 很舒服悠閒 我們兩點半去的時候很多人

等到我們進去三點半以後人就比較少了


營業時間是我到現在都搞不清楚的地方 網路上有八點的 八點半 九點的版本

店家也沒寫到幾點 所以建議是七點前去應該會比較好啦 不然就打電話問看看囉


============================================


52 Cafe

地址:中市五權西四街172號

電話:(04)2378-2252

低消每人八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