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年真的有感受到物價上揚的可怕

光看甜點心球從70到現在的145


或是常吃的東西至少也都比以前貴個五塊十塊==


往往伙食費一個月下來也頗驚人!

在現在要找到50元銅板要好吃量又要夠的便當店真的不容易阿



距離第一次吃這間燒臘快餐吃了應該也4、5年有 不過價格一直都是維持一樣的價格


寶家福位在大里立新國小斜對面的立新街上

週遭民宅居多 沒有特別注意其實很容易忽略它

如果沒有人帶 我應該也沒有發現這裡有燒臘店




裡面店面不大 內用位置應該容納不到十人 所以我也是外帶居多






菜色很豐富 而且青菜選擇很多

還有辣菜圃可以加  但是個人覺得沒有特別好吃也沒有很辣



他們賣的飯其實價格最貴也不過就65 肉類也可以另外點



【叉燒飯】$50


一個便當盒裝滿滿的 菜色方面可以任選四樣菜!!! 

我每次一定都會選豆腐 它的豆腐口味很重 很下飯 不過其實有點鹹




再來請看主角叉燒 五十元的叉燒飯裡面叉燒非常多 我有次無聊算了一下 至少8.9塊有




顏色紅潤的叉燒 肥中帶瘦 配上香甜的醬汁

吃下去柔嫩的口感和鮮甜的肉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是我覺得吃叉燒要看運氣 有時候切到邊邊比較乾的部分就沒那麼好吃


連我在女生中算是大胃王吃完這個便當也很有飽足感

只要一個五十元銅板有沒有很厲害


【招牌飯】$60



其實我最常點的是招牌飯 因為六十元可以吃到四種肉




招牌飯的肉有香腸、叉燒、油雞跟鴨肉

香腸兩片 油雞跟鴨肉各2~3塊不一定 叉燒應該也有個4.5塊

鴨肉很好吃 酥脆的鴨皮配上富有嚼勁的鴨肉

油雞跟香腸就大概是平均值的味道







內用放在盤子上看起來份量也很驚人



這樣一大盤只要50~60

CP值真的很高


後記:

這間我一個禮拜會來一次

如果有位置我會內用


但是比較推薦大家外帶

因為它的菜其實偏油 內用的話整個油都會在盤子上 基本上你會全部吃進去

外帶的話至少你可以稍微濾一下



它還有營養兒童餐 我看很多家長都會點給小朋友吃

我沒點過 但是老闆都會問家長要什麼肉 所以有菜有肉真的頗營養的


中午人多的時候要等一下 裡面只有老闆和老闆娘 一個切肉 一個乘菜裝便當



可惜地理位置較不起眼 所以多半都是熟客


========================================


寶加福廣東燒臘‧快餐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立新街296號

電話:04-22756202

禮拜天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