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牙套兩年多都沒辦法碰咖哩 拿掉後總算可以大嗑咖哩產品


去一中街商圈附近講到咖哩 大概就是Mr. 38和咖哩事典


但是Mr. 38每次我想到要等很久 就興致缺缺

咖哩事典吃了兩次 吃完沒什麼印象





利家咖哩在益民商圈內 錦新街上 其實不特別注意不會注意到


連我在對面用頭髮很多年都不知道XD 

店內空間不大 大概只能坐20人上下








牆上的海報貼著熱門咖哩的照片









他們的咖哩配菜選擇很多 有肉類 蔬菜類 海鮮類 其他類 也有咖哩烏龍麵類可以選擇

看圖片每樣都好想吃!!! 店家很貼心

讓你可以自己選擇搭配 當然多選配菜就加錢


醬汁分為辣或不辣

飯量還可以自己選擇要增加還減少

正常的話是1.5碗的飯量 我覺得對男生來說就很足夠了

女生的話建議可以減量 就是正常1碗的量 還可以減20元




店內的大胃王挑戰 看牆壁上貼著很多挑戰成功者的照片

別以為很簡單


20分鐘內要吃完1300g米飯和配料 大約2600g左右

店內我們點的正常的飯量200g就可以吃飽了 超級佩服成功的人!!!



店家速度很快 不用等很久 就上桌了


【炸培根雞肉捲咖哩】$145


它的咖哩味道蠻濃郁的的 培根雞肉捲吃起來很有飽足感

柔嫩的雞肉外面用香酥的培根捲起來 沾上咖哩吃就不會太乾



【麻婆豆腐咖哩】$140

一開始覺得這道好特別就點了

不過吃起來我覺得還好 麻婆豆腐的味道可能不是很重 都被咖哩味覆蓋住了

吃起來就很像咖哩飯裡面有多豆腐那種感覺


這時候加點店家旁邊放的醬瓜和辣味唐辛子粉還不錯

不然吃起來就都軟綿綿的口感XD

我平常不喜歡吃脆瓜的人 他們的脆瓜我意外的很喜歡~



【炸雞塊咖哩】$140

這是飯有減量過的分量喔 看起來還是很大份


它的炸雞塊可不是麥當當那種麥克雞塊 別誤會了!


是雞肉塊 其實就是放大版的無骨鹽酥雞拉XD




上面有五大塊雞塊 吃起來真的過癮!

雞塊很鮮嫩多汁 吃咖哩還是要有肉阿~~~~




【炸豬排咖哩】$145

之前看有人說他們的豬排好像還好


雖然沒有說很厚 酥脆度也還好 不過我覺得他們的豬排很好吃

我一直說有奶香的味道 不過威廉說他吃不出來



每次來都吃得乾乾淨淨 最後一粒米也不放過


【後記】

這家是會想再去的店

因為選擇很多

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組合



而且我很喜歡他們店員都非常親切 服務態度很好

我第一次去是坐吧台

第二次去桌子也都滿的  後來一有空桌 店員馬上幫我們換過去桌子

會讓人感覺很舒服很賓至如歸


而且他們的咖哩是用蔬果去熬的 素食者也可以安心的來吃


除了一中店 還有豐樂店



想吃咖哩可以來這裡試看看


====================================


利家咖哩 一中店

電話:0422254989

地址:台中市錦新街52號

營業時間:11:00~21:00(假日到22:00)

 豐樂店

台中市文心南五路3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