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剛工作的第一年 每天都很勤奮的去買早餐回來吃


因為我喜歡早上起來看看新聞 用用電腦 看看影集配早餐再出門


每天出門買實在很麻煩 後來改成前一天晚上去買麵包


但是現在的麵包說真的越來越貴 有時都快比吃中餐晚餐還貴



最近幾個月就發現饅頭真的是我的好朋友了!!!


一開始是買花蓮吉安吳媽媽包子 結果吃了以後很失望 實在很不怎樣


偶然發現這間台灣饅頭 就這樣我最近幾個月的早餐都是它了






就位在中正路上 黃色招牌非常顯眼


牆上的招牌清楚寫著各種包子 饅頭的價錢 店內還有賣嫩仙草和咖啡


《饅頭系列》        《包子系列》         《花捲系列》
.台灣饅頭   10元   .鮮肉竹筍包   20元   .蔥花捲  16元
.無糖饅頭   10元   .香菇竹筍包   20元   .全麥起司捲16元
.芋頭饅頭   14元   .香菇高麗菜包  20元   .黑芝麻捲 12元
.黑糖饅頭   14元   .咖哩南瓜肉包  20元   .奶皇捲  12元
.焦糖桂圓饅頭 14元   .麻糬南瓜肉包  20元
.養生五穀饅頭 20元   .抹茶麻糬紅豆包 16元
.紅酒堅果饅頭 20元   .紅豆包     16元


《小饅頭系列》       《其  他》
.ㄋㄟㄋㄟ小饅頭 6元   .壽桃、壽龜 25元(有紅豆、綠豆口味)
.咖啡巧克力饅頭 6元   .嫩仙草凍  15元
.捲心地瓜小饅頭 6元   .刈包    8元



它們的包子很特別 店家用首創微波專用保鮮膜把包子包住 這樣可以把包子的新鮮鎖住

不會因為有時候我們在外面買完帶回家 因為離開冰箱或者蒸籠 饅頭受到水氣或溫度而失去美味





雖然賣的口味很多 不過應該也是要看時間去 常常我去的時候很多口味都沒有了QQ


不然就要先打電話請店家幫你留了



雖然可以用微波 不過我自己是習慣用蒸的 記得用蒸的可就要把外面的保鮮模撕開!


一早起來就把包子放到電鍋 去刷牙洗臉完就可以拿出來享用


【抹茶麻糬紅豆包 $16】




它的包子可不小 可以看看跟柳丁的比較


裡面的餡料真的不是開玩笑的多~( ̄▽ ̄)~



雖然抹茶味不是很天然的味道 應該說不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過這個紅豆泥我很愛 很綿密不會太甜

外皮算Q 不會沒有嚼勁



【黑芝麻捲 $12】



一樣餡料芝麻還是很有誠意 不會只有一點 我最討厭吃到白色部分超多 料很少的==


他們的包子饅頭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不會太甜 吃到最後會很膩這樣



【奶皇捲  $12】


這個是一開始我都沒買的口味 原因就在於跟上面的芝麻捲比起來 一樣的價格 大小差很多!

我整個一看到就覺得這個我吃不飽阿 但是沒想到這個一吃下去我後來都有買


是好吃的奶黃包 跟其他大賣場賣的那種奶黃包味道差很大


這個奶黃包很香 吃起來會有幸福的感覺  不過這個很明顯就比較甜了

當點心剛好 我是不會拿來當早餐啦



【麻糬南瓜肉包  $20】



接下來這兩個鹹口味都是我必買 我很推薦的口味




外皮是南瓜的顏色 裡面的餡料很多 我原本以為麻糬是像白白甜甜的那種


不過應該是像凍 勾欠的那種感覺 很難形容


但是這個口味真的很好吃 很傳統的味道 感覺長輩會喜歡






【咖哩南瓜肉包  $20】


一樣也是南瓜顏色的外皮



裡面是滿滿的豬肉咖哩餡料 吃的出來還有紅蘿蔔和洋蔥


咖哩味很重 不是那種稀稀調理包的味道





這兩個口味常常去都買不到 可見很受歡迎


【養生五穀饅頭 $20】



我很喜歡饅頭越咀嚼越香


這個裡面有很多穀物 是個健康的選擇


【芋頭饅頭 $14】




它的芋頭饅頭就是小塊或者丁狀的芋頭在裡面


芋頭不會甜 應該說幾乎不甜 個人覺得整體吃起來會比較乾一點


【蔥花捲  $16】




蔥花捲我覺得還好 可能因為我吃過真的很好吃的蔥花捲 對我來說它就還好


其他吃過的口味就沒拍照


【全麥起士捲   $16】

它的皮是全麥的 吃起來比較有味道 我最喜歡就是它上面有放一小個起士 每次都等吃到最後才吃它

【紅酒堅果饅頭    $20】

我完全吃不出紅酒味...... 吃一次後來就沒買了

【黑糖饅頭  $14】

黑糖味十足 我都會拿來夾豆腐乳或黃金泡菜 超好吃




【後記】


我大概去都會買個一、兩個禮拜的份 直接冰到冷凍


他們家的產品都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 冷藏可以放兩天 冷凍可以放一個月


現場買可以買十送一

也有宅配服務喔


分店有很多間 可以去試看看囉



4/13更新


今天去補貨發現他們現在門口也有賣現蒸的包子囉 就可以直接買來吃了!


而且還有新口味麻辣口味

等我吃完再跟大家分享




==========================================


台灣饅頭專賣店


電話:04-22212688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141號

營業時間:07:00~21:00



【延伸閱讀】:
【台中】天津苟不理湯包 鮮嫩多汁早餐好選擇
【台中】大胖 兩個荷包蛋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