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好像只有清明節的時候會吃潤餅


不然就是偶爾在黃昏市場看到會想買來吃一下



不過自從吃過這間幸福潤餅後 我大概一個禮拜會吃個兩次吧




第一次吃是吃三民路上的 想當年一捲還35呢(遠望)






後來發現大里有分店後 就常常下午跑去買來當點心吃(下面都是大里店的照片)






乾淨明亮的店面 配料都整齊的放在工作檯上 都是現點現做



很貼心的還有紙盒可以裝 一盒裡面剛好可以放三捲潤餅




一捲潤餅40元

他們特別的是有很多種口味 原味、芥末、辣味、瘦肉、無糖、低熱量和素食  葷素兩相宜

而且還可以自由搭配




店內還免費提供文蛤蘿蔔湯和飲料




內用的話座位不多 會幫你用杯子裝著 整個很貼心  這樣吃到一半放著料也不會跑出來







他們的潤餅很大一條 用15cm的尺來測量看看




再用50元硬幣來看厚度 就知道這樣一捲有多紮實了!





我每次都點芥末加辣半糖 如果沒特別講瘦肉的話 裡面就是滷肉會有肥肉

他們的滷肉很香超好吃 肥瘦比例剛好 不會過膩

餅皮有兩層 但是不會過厚 餅皮很Q很有咬勁





裡面的青菜很清爽 不會過鹹過油



把高麗菜、紅蘿蔔、芹菜、菜脯、豆芽菜、香菇、蛋酥、豆乾絲和滷肉通通用潤餅皮包起來


最後再灑上花生糖粉 吃起來鹹鹹甜甜  爽口飽足




【後記】



要說一下他們家的辣椒是會辣的

所以不吃辣的人還是盡量不要嘗試



對於肥肉的接受度不一 像我很愛他們家滷肉裡面的肥肉 但我朋友不敢吃 所以都點瘦肉


他們最好的就是可以依照自己的口味來點


我自己是都點芥末加辣半糖

全糖我覺得有點太甜 半糖的話自己是覺得剛好




食量小的女生可以買來當晚餐

我是都買來當點心 感覺很健康XD


另外三民路和大里店我覺得口味也不太一樣


我記得三民路的有加香菜 所以我都要跟店家說我不要加

大里店的本來就沒有加香菜


自己比較過覺得大里店的潤餅做的比三民店大



給大家參考看看


========================

幸福潤餅(大里店)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469號

電話:04-2487-5522

營業時間:9: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