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從國小吃到現在吃了十幾年了


還記得以前第一次這個招牌想說店家也太勇敢了


不過吃過一次後就成為老主顧


後來吃了忠孝夜市和SOGO旁邊的蚵仔麵線 自己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間





就位在精武路上靠近雙十路的轉角 紅色招牌很顯眼





賣的東西很簡單 一目了然


大腸蚵仔麵線大碗$60 小碗$40


泡菜一份25




【大腸蚵仔麵線】 小碗$40




由於我都會再去一中街買個炸物 所以小碗的量是剛剛好 想吃飽一點的話可以點大碗


不喜歡吃香菜的人記得跟店家講一下





平常不愛吃麵線 不過他們的麵線吃起來很有韌性和嚼勁 軟爛剛剛好


吃起來很順口


加點烏醋湯頭更美味


裡面有滿滿的蚵仔和大腸 給的很大方


蚵仔有裹粉 所以把鮮味都鎖在裡面了 吃起來很飽滿多汁


大腸魯的很入味 裡面處理的很乾淨 不會吃起來太肥太油膩

                                                                   



這蒜泥夠味夠蒜 好吃不過嘴巴吃完超臭




愛吃辣的人一定不能錯夠這個辣椒醬

不吃辣的請慎用


我吃很辣的人 這真的是我在外面吃過可以排上前三名的辣椒!!!


我曾經問過老闆可不可以買回家 不過這似乎是獨門秘方 老闆不賣的(失望)





由於吃麵線感覺就是少了點什麼


就會去一中街再買個東西吃



這間大雅蛋餅好像剛開始賣沒多久 就在雄爺雞蛋糕的旁邊




吸引我的是它寫傳統麵糊


我很喜歡去傳統早餐店尋覓用傳統麵糊做的蛋餅


只要看到是冷凍圓餅皮我就會很失望



假日排隊的人也不少





看老闆拿起麵糊往油鍋中一灑




餅皮在油鍋中採取半煎半炸的方式


等到麵皮稍微澎起 就把蛋打上去和餅皮混合




看那漂亮的金黃色 整個賣相和香味超誘人




老闆一次就是煎個五份 起鍋賣完再繼續做






起鍋後再塗上醬料 捲起來就完成了




香酥的蛋餅外皮包著軟嫩的蛋 外酥內軟

而且這蛋餅吃起來好有口感 吃起來很Q



搭配香蒜醬油 整個好對味


沒有包其他餡料更能突顯這蛋餅原本的滋味





【後記】:


大腸蚵仔麵線吃了這麼多年 經歷物價上揚

從以前到現在就漲了五元


推薦蠻多朋友去 目前大家都覺得還不錯



大雅蛋餅由於一次就是做五份

我們去的時候只有老闆一個人


所有事情都是老闆自己一個人用 所以人多時要等一下


然後他用塑膠袋和紙袋 剛起鍋的蛋餅很燙

建議大家拿的時候小心一點 入口要小心 不要被燙到了



===================================

台北趙大腸蚵仔麵線


電話:04-22131610

地址:台中市北區精武路28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