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溪夜市從它一開始有我就是常客了


不過剛開始其實沒什麼攤位也沒什麼人潮



不知道從哪時候開始 突然就這樣發展起來 攤販越來越多 人也越來越多


假日去整個是人山人海阿



會注意到惡魔雞排是我們昨天六點多去時 明明雞排都還沒下鍋


攤子前就有不少人在排隊了!



等到我們吃了好幾攤繞回去要買時 排隊人潮已經是一長串人了



好吧 我承認我整個就是因為人太多很好奇就跟著排隊 買不到我應該會被好奇心折磨吧


排隊時我們前面大概排了十來個人有

已經成為夜市的奇景了 路過的人也都不斷回頭看到底是哪一攤那麼誇張





惡魔狂暴雞排一份六十 不是很便宜


不過我喜歡吃的碳烤雞排一份也都賣到55了 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大概等了二十分鐘左右終於輪到我們 連附近的攤販都過來問老闆他三十分鐘前點的雞排好了沒


排隊時我們就一直在觀察到底有什麼厲害的地方


朋友說看起來很大很多汁很厚


後來回來查了一下 據說他的辣椒很辣 有兩種辣粉 所以它的惡魔應該是因為辣度的關係吧





一拿到後這大小真的挺厲害的


比朋友的臉還大了!!!







再來我們來看看這個厚度


有沒有這麼厚阿 然後注意皮

皮很薄肉佔絕大部分








吃起來皮很酥脆 而且皮很有味道  像是薄皮嫩雞的那種外皮 跟派克的脆皮不一樣

肉汁很多吃起來卻不會太油膩



我們是覺得它有介於雞排和炸雞腿的中間 

這一塊吃下去整個完全我想熱量破表吧


所以對女生來說也真的是"惡魔"雞排



如果說不用排隊的話我會想再買 但是要排個二十分鐘就會覺得好像還好
(我是個沒耐心的懶人)



沒吃過想嘗鮮的人可以去試看看喔



另外又發現一個豆腐薯條沒吃過就買了一份



結果發現其實就是炸豆腐作成長條狀再附個沾醬 讓我們覺得有點小失望......





【後記】:


旱溪夜市真的是個覓食的好去處




我們常常一去就不知節制的東買西買......




下面稍微推薦一下幾攤我還蠻喜歡的


【炸粿】




這間炸粿價錢蠻可愛的又好吃 老闆娘有時又會便宜讓你加購湊個整數



【四川重慶麻辣燙】


這家麻辣燙總店在我家外面 旱溪夜市也有擺攤


湯頭很不錯也夠辣 生意很好



【爆漿雞腿捲】








旱溪夜市裡面有很多間賣雞腿捲的


我們是比較常買上面那間 記得還有另一間沒拍到照片的也很好吃




【烤小卷】



這間有看食尚玩家的應該不陌生


之前有介紹過





我沒有很愛吃魷魚和小卷 但是這家的我覺得不錯 很Q很脆 不過有點鹹


【泡芙先生】





吃完一堆鹹的就是會想要來個飯後甜點




這間泡芙可以吃看看 裡面是鮮奶油



【新疆烤肉】



這攤生意也不錯 六串一百

不過肉的味道我們覺得好像都差不多 主要是靠醬料



吃飽後可以去玩玩遊戲 這個就是射氣球得到的




有空去旱溪夜市走走大吃吧!




如果有別間好吃的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


=====================================

旱溪夜市
>營業時間:每週二、五、六營業
地址:旱溪東路&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交通指南:
.從交流道方向來:國道一號大雅交流道下,走環中路,右轉松竹路,右轉旱溪東路直行
從中港路方向來:文心路往北邊走,接東山路,右轉旱溪東路直行
從火車站方向來:台中火車站後站復興路往北直行,振興路右轉,過東門橋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