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是一個超級熱愛甜點的人


常常都會很想吃鬆餅  但是我們不是每天有閒情逸致和閒錢去咖啡館喝下午茶阿

尤其現在又都有低消一人一杯飲料 這樣吃一餐下午茶一個人少說也是要花個200左右


後來這間維特比利時鬆餅開了以後 我們就成了常客啦~




維特比利時鬆餅專賣就在一中New City商圈


只有三桌座位 不過NEW CITY中間也有很多露天座位 所以不用擔心



維特Witte這名字的概念取自於英文Wait期待等待而來

美味的現烤鬆餅是值得等待的






維特比利時鬆餅有六大堅持

1.堅持現點現烤

2.堅持使用天然酵母

3.堅持高成本養身雞蛋

4.堅持使用天然奶油

5.堅持使用鲜奶製成

6.堅持使用比利時珍珠糖





維特的比利時鬆餅可是使用天然的酵母、紐西蘭無鹽奶油、嚴選新鮮土雞蛋與麵粉混合成麵糰
麵糰還要揉一個小時出筋 再等它發酵兩個小時才完成


而且鬆餅內加入比利時一種由甜菜提煉成的珍珠糖

珍珠糖比一般砂糖更耐高溫  即使烘烤到200度都不會融化 會在鬆餅表層結上薄薄的糖霜


從此就可以看到這鬆餅可是用料講究呢!




焦糖核桃沃夫+抹茶冰淇淋


焦糖核桃沃夫採用特調焦糖醬搭配核桃

+20就可以有一球冰淇淋 可以選口味


熱騰騰的鬆餅吃起來外層酥脆 內層鬆軟 不會過於紮實的口感

吃起來鬆餅表曾有一層薄薄的珍珠糖霜

鬆餅吃起來越嚼越香 單吃鬆餅就很Q很好吃


再搭配脆脆的核桃和焦糖醬及鲜奶油

整個大滿足!!!


【黑糖麻糬沃夫+卡士達+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黑糖沃夫是店員推薦 我又另外加10元卡士達 加20元巧克力碎片冰淇淋





只能說這樣吃起來整個就是太完美了


好吃的鬆餅裡面多了黑糖麻糬 讓鬆餅的口感多了Q彈

熱熱的鬆餅配上香濃不甜膩的卡士達醬和巧克力碎片冰淇淋溶化在嘴裡


整個讓人感覺超級幸福


如果覺得這樣太甜的人 建議可以單點黑糖麻糬鬆餅吃


看這黑糖麻糬 我真的超愛它跟鬆餅的完美結合~




【香蕉核桃列日沃夫】$70


【香蕉巧克力沃夫】$70


這道也是我個人很愛的口味





我自己是覺得看起來好像都很甜 其實吃起來並不會覺得過甜膩啦


【鲜草莓提拉米蘇】$80


不知道為什麼 這道看起來很美味 但是吃完我反而對它沒什麼特別感覺



前面的那幾樣鬆餅都是我之前去吃的 給大家參考一下

因為昨天去買的時候發現菜單調整過了















我昨天買是第一次外帶



建議大家如果要外帶的話還是點比較單純的鬆餅



不然最近天氣熱 儘管我們是開車 回到家後鲜奶油還是已經溶化變成這樣了......




【後記】:


維特比利時鬆餅平常想吃就可以去吃


份量也不會說過大 有時候剛吃飽的話想吃甜點兩個人吃一份


吃下午茶的話一人一份也不會說過多太負擔



鬆餅我自己是覺得趁熱吃最好吃 外帶回去好像冷掉後就沒那麼厲害




想吃平價鬆餅 可以來維特比利時專賣試看看



========================================

維特比利時鬆餅專賣

地址: 台中市一中街241號

電話: 04-2229-908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5:00~22:00




台中下午茶延伸閱讀:


Deer Cafe 迷鹿咖啡 偶爾放縱自己迷路一下吧
心目中的鬆餅冠軍 咖啡鑽


三餐加下午茶都可以來的鯊魚咬土司

草莓季首發 Rose Tea House草莓鬆餅

Rose Tea House 隱藏巷弄的好吃鬆餅

二訪 貓‧旅行輕食咖啡 幸福下午茶

貝爵妮法式點心坊 與姊妹共渡美好的下午

52Cafe 超可愛3D立體小熊拉花咖啡

兔子洞享受夢幻下午茶 彷彿走進愛麗絲的夢遊仙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