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在心原本去年飛飛媽看到報導就一直叫我訂 但是記得那時候訂也要等幾個月才能拿


所以我就放棄了......


前陣子我的饅頭包子快吃完了 突然想到 就上網訂看看

現在可能熱潮過 訂完大概一個禮拜多就收到簡訊可以去拿了




當時找了一下 自取地點在五權南一路 外觀就是民宅 還有點怕怕的不太好意思進去XD



這次訂了18片來當我的懶人早餐 每個厚片都個別包裝



袋上有貼口味名稱貼紙讓人好區分

而且每片吐司上方都會有層塑膠膜 以免醬沾到塑膠袋包裝



賞味期:冷凍可保存1個月

使用烤箱約3~5分鐘上色即可


另外PIZZA類的店家是說前一睌放到冷藏 早上再送入烤箱






奶酪 奶酥 牛奶 椰香 楓糖奶油 金黃奶油 價格12~13元 很平價

不過因為這幾個口味顏色都很像 所以看照片我也分不出來了

從上面的圖可以看得出來抹醬很厚 不會薄薄的一層



奶酪吃起來比較特別 軟軟香香 吃起來像克林姆麵包的內餡

楓糖也是我個人偏好


牛奶 奶酥 奶油表現就很普通


【花生】$12


沒什麼花生香味 我還是最愛新竹福源的花生醬


【巧克力】$13


我是選擇烤到抹醬還帶點濕潤 沒有烤到整個乾 個人比較愛這樣的口感

【藍莓】$13



藍莓還不錯 果醬不會太甜


【玉米奶油】$15



當初覺得好像很特別 但是....我覺得好奇怪 味道口感吃起來都沒有match的感覺


【起酥肉鬆】$23



我前一天把這個放到冷藏 隔天早上烤 酥皮完全烤不起來

超可惜 飛飛媽後來烤起酥奶酥就直接從冷凍拿出來烤有成功 她說起酥還不錯


【 熱狗披薩】$22



披薩系列我全部口味都有買 一看到是三色蔬菜我就不愛它一半了

吃起來都差不多 只差在熱狗 香腸 火腿 培根的差別 吃起來都偏鹹



【火腿起司】$16


這個口味我覺得比pizza系列值得買!  簡單樸實的味道


【香蒜起司】$15 



蒜味很夠 蠻香的 可惜吃到最後會有點油膩感





【後記】:

之前去外面早餐店買後片都要等 甜在心的好處就是很方便
我早上一起來就先去把土司放到烤箱烤



然後梳妝打扮下樓就可以好好的吃早餐配電視影集




尤其口味很多可以選擇 不然自己家裡要買那麼多抹醬和煎火腿烤熱狗的也太麻煩

它的厚片不算是很好吃的 大概就是一般水準


要烤的好吃 溫度和時間就要注意一下和看抹醬的口味



整體來說 對懶人是很方便的早餐  不然也能買來當下午小朋友的點心

買過一次後 以後就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味來買


吃膩包子饅頭 換成厚片也不錯~




===============================================

甜在心手工厚片土司

服務時間: 週一~週五及週日 10:00~20:00 (週六休息)

專線:0986-102903

自取地點:台中市南區五權南一路78號

自取時間:12:00~19:00

官網:http://www.sweet-toast.tw/about.php





【台中早餐延伸閱讀】
【台中】懶人早餐好選擇第二發 林家素食包子
<>【台中】懶人早餐的好選擇 台灣饅頭

【台中】米亞諾 手工抹醬早午餐 手工的尚好
 
【台中】AM食光 早起享受吃早餐好時光

台中】懶人早餐的好選擇 台灣饅頭
 
 【台中】天津苟不理湯包 鮮嫩多汁早餐好選擇
 
【台中】大胖 兩個荷包蛋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