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里如果想吃義大利麵 就會想到阿喜吧!


阿喜大概是我吃最多次的義大利麵了吧

一開幕我就找同事去吃過了 後來常常三不五時想不到去哪吃就會去阿喜





阿喜在中興路上加油站的旁邊



室內空間不大 所以桌距蠻近的

佈置很明亮乾淨


還有阿喜的門是從旁邊側推開的

我每次都在那往後推或往前拉 店員就要來解救我...


menu的圖很有fu





 




店家也很貼心的為素食者提供餐點






超級划算套餐+ $120

沙拉+脆薯+麵包+每日湯品+奶酪


自由搭選套餐+ $60(以下任選兩種)

沙拉(油醋醬 凱薩醬 酸奶莎莎醬三選一) 黑橄欖麵包 每日濃湯 脆薯


Tip:如果兩個人都要升級的話 建議就兩人升級超級划算套餐 比升級兩個自由搭選套餐多了奶酪




用餐即可無限續杯的冰紅茶 喝起來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甜度對男生們都覺得剛好 我覺得甜了一點點


【真材實料拼命打成泥的每日濃湯】



有喝過馬鈴薯濃湯 番茄濃湯 南瓜濃湯好像是最常出現的


光看顏色和濃稠度就知道很真材實料 灑上香料和麵包塊

南瓜香氣十足 口感滑順


【黑橄欖麵包】

阿喜的麵包很好吃 旁邊還會附上沾醬

外皮烤得酥脆  不過還是吃得到麵包的鬆軟 帶點淡淡的橄欖味


【沙拉】


酸奶莎莎醬


凱薩莎拉醬

配的菜不太一樣 但是兩種醬我都很喜歡 會輪流點



這是+120的套餐會把脆薯 微笑薯餅 莎拉 麵包放在一盤一起上



【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200



阿喜的義大利麵醬汁很多 不過它們的麵條並不會因為醬汁多而軟爛

麵條屬於比較硬 比較Q彈的口感


至於這個奶油白醬 口感溫潤 不會太稠也不會太淡 不過吃到最後還是會膩



鮭魚給的很大方 用料十足


【四種起司義大利麵】$220


由於我很愛吃起司類產品 這道也點很多次


吃到嘴裡味道很豐富 很有層次 吃進去和吃到最後嘴裡的味道會不同 四種起司的香濃整個融合在一起


我是覺得吃到最後也不膩 但是男生們覺得會 而且他們覺得這道沒有肉.....



【醜麵】$180




香甜洋蔥+阿喜特別醃製雞肉 搭配小番茄及烹調數小時義式番茄醬汁拌炒來自西班牙的酸豆
起鍋前加入一顆新鮮雞蛋燴炒融合所有風味



醜麵在別家店好像沒看過 第一次去去就因為好奇而點

其實我們並不覺得它醜


吃起來很點像番茄燴麵 沒有紅醬那麼酸  這道跟其他麵比起來我們是覺得還好


【番茄德式香腸義大利麵】$180




裡面香腸有四種 而且香腸份量很多 喜歡吃德式香腸的可以點這道



【紅咖哩番茄義大利麵】$180



這道我很喜歡! 雖然對我來說還是不辣(我們家是都可以吃鬼椒的層度)

南洋風味的紅咖哩配上小番茄的酸味提味

紅咖哩的香味帶點椰奶的香醇

偏重口味的我覺得很好吃


【鮭魚pizza】10吋$400


由於每次去吃我們都加套餐 都沒有點pizza 直到五月去吃第一次點了一個來吃

天阿 我們養豬團一致推薦!!!!

有青醬 牛番茄 菠菜 洋蔥 煙燻鮭魚和好多起司~~~

餅皮是酥脆薄皮 很有嚼勁

鋪滿滿的厚切煙燻鮭魚 鮭魚的鹹香配上蔬菜的鲜甜

整個吃起來好好吃!

甜點吃過奶酪還有這個布朗尼 還是比較推薦奶酪

【後記】:

阿喜的附餐都很好吃 所以蠻建議升級的

不過情侶的話可以升級一份就好 不然他們的份量算多

價格也算平實  而且不收服務費喔!

pizza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是pizza很好吃很推薦點 不過我們六月去的時候因為店家人手不夠目前暫停供應中

一直到最近我又想吃 打電話去問也還是暫停供應的

如果想吃pizza的還是打電話去問看看吧

推薦給大家~

==========================

阿喜A-Shi Pasta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687號

電話:04-2483-8713

營業時間:am11:00~pm2: 30/pm5:00~pm9:00(每周二公休)


【大里食 延伸閱讀】

【台中】從小吃到大的大世紀無骨鵝肉

【台中】顛覆傳統的禾玖香酥煎包 食尚玩家推薦

【台中】CP值高 50元銅板叉燒便當

【台中義大利麵 延伸閱讀】


【台中】多波啦啦手工比薩 水管麵令人驚艷

【台中】令人驚艷的橘醬初體驗 斯帝拉義大利餐廳

【台中】CP值不錯高的小慢慢義大利麵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