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冰的時間又到了~


這次的特殊創意冰品竟然是肉鬆芝麻雪花冰?!



一看到電視介紹又聽到在台中 馬上上網尋覓

發現離我家很近耶 就揪了團員出發!




幸福冰館在74號快速道路下方,介於太原路與東山路之間,與軍福11路交叉口

很好找 附近應該也很好停車



店面不小 大概可容納三十人左右




有賣雪花冰和剉冰 能選擇的實在很多耶




如果喜歡吃純雪花冰想要續冰+30


雪花冰磚可以自行選擇口味



剉冰也能另外加料



另外也提供餐點 所以我們今天就在這吃晚餐 冰品當甜點


【濃豆漿】$25


一杯半糖 一杯微糖  他們的糖度好像偏甜

建議大家微糖就好了 半糖連男生都覺得太甜 微糖那杯比較剛好



【總匯麻辣泡麵】$100



很大碗的一碗

用料也算多


鴨血 照燒豬肉 青花椰菜 魚板 還有一些火鍋料和一顆蛋

照燒豬肉很好吃! 吃起來很嫩 單吃味道就很夠


麻辣湯頭花椒的味道蠻重的 喝起來不會很辣


這碗其實有有點像我們去外面買麻辣燙



【泰式酸辣冬粉】$80



料跟總匯泡麵差不多 少了鴨血 泡麵換成冬粉


酸味十足不過不辣 泰式湯頭夏天喝起來很開胃




【布丁巧克力煉乳+草莓雪花冰】$85


吃雪花冰我都會去翔美

不過這裡的雪花冰不輸翔美耶!


就是很喜歡雪花冰吃起來像冰淇淋的口感 每一口吃起來都有味道




不過我不愛淋巧克力醬 吃起來太甜 我還是愛單吃雪花冰




兩位男士吃很開心 不過其中有人不愛布丁上灑巧克力米


【肉鬆芝麻雪花】$65


來看看壓軸的肉鬆芝麻雪花冰吧!!!



灰黑的芝麻雪花冰上頭加上肉鬆 當然最好奇的就是味道了



單吃芝麻雪花冰 入口後香氣四溢 非常濃郁

再配上肉鬆看看 鹹鹹甜甜 吃起來感覺很特別




我個人覺得很喜歡

不過男士們剛吃的時候覺得很詭異 我就叫他們把草莓雪花冰+肉鬆看看



結果這樣吃過他們才發現原來芝麻和肉鬆才是好朋友阿




【後記】:


又發現一間好吃的雪花冰 而且總類又多

不過以後就會盡量點單純的 不要點到自己不愛的料



肉鬆芝麻雪花冰真的很有特色 如果肉鬆再多點會更好啦XD


有試了肉鬆和草莓 實在不搭

店家肉鬆就只有搭配花生和芝麻口味的雪花冰


下次再來吃看看花生的看看!



另外店家原本的舊地址是:軍福路962號

現在的新地址為:環中東路二段389號



但是GOOGLE MAP搜尋新地址整個把我導航到逢甲那邊 我還想說也太遠了吧


還好有先打電話問過店家


所以大家導航跟google map建議就搜尋就地址喔!

==========================

幸福冰館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環中東路二段389號

營業時間:週2~5下午三點到晚上十點半 周六~日早上11點到晚上10:30  週一店休

電話:(04)2437-9308 0986587788


延伸閱讀:

【體驗】K5樂活冰品館 冰品界的LV 不一樣的養生冰品

【台中】來銀行吃冰吧! 台中市第四信用合作社 宮原眼科二店

【台中】夏天必來! 特別又好吃的忠孝和風燒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