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讓我一喝就愛上的超濃豆漿






座落在精誠路的巷子裡 不會很難找 就在精誠路中華電信大樓斜對面的巷子裡


外觀看起來一點也不像豆漿店 很像咖啡館


 「耶濃」的名字也有很可愛的含義


「YA!」是一般搖滾歌手慣用的語言符號 強調一種滿足感的吶喊


「濃」則是耶濃豆漿強調不濾渣卻細密的高質感特色





除了各種口味的特色豆漿外 還有賣咖啡和麵包餐

門口還有一個搖搖木馬





店裡乾淨明亮 走簡單的風格



空間蠻寬敞的 每桌桌距都很夠 位置不多



我兩次來都坐這個角落 剛好在書櫃旁邊 可以很悠閒的閱讀配豆漿



活潑的牆面



支持小農 這個鳳梨有在販賣的 需要可以詢問店家



另外耶濃販賣的豆漿有分960cc和530cc




吧台的牆面上清楚寫著販賣的豆漿和特色 字體好可愛





豆漿口味有很多 還有分限量口味 都是外面沒看過的

還販賣了手沖咖啡 餐點的話目前只有麵包餐


【冰凍鳳梨奶昔豆漿】$55

季節限定口味 尤其我又超愛土鳳梨 一定要喝看看


濃郁的豆漿冰沙上面還加上店家自己製作的土鳳梨果醬

 


一喝下去口感和味道都讓人驚艷

原本以為會有衝突



不過濃濃的豆香味配上土鳳梨的酸甜 冰涼消暑 還吃得到土鳳梨纖維和果肉

我通常喝飲料一杯都可以喝上個一天或沒喝完 這杯我直接在店內喝完!!!


【純手工的特製餐】$118


其實我原本第二次是早上去想要吃這個麵包餐當早餐

結果......我完全就是哪天不挑 店家一個月只公休一天就剛好公休的那天去


就這樣從太平騎車來回四十分鐘什麼都沒吃到

終於在這禮拜去排隊掛號完李元丕醫生後 就直接再去耶濃喝豆漿了!



麵包餐可以選法國麵包或土司 可以搭配莎莎醬or青醬 原本是培根但是那天沒有店家換成薯餅

還有沙拉和一杯530cc的豆漿 口味有原味 焦糖和芝麻可以選擇


這樣顏色豐富又豐盛

土司我覺得吃起來有點乾  不過上面的莎莎醬不錯 下次應該會選法國麵包看看

沙拉很新鮮爽口 而且是灑上蔓越莓耶~ 


滑蛋單吃就很有蛋香和奶香味 好像還帶了點起司的味道

薯餅就沒什麼味道也有點乾 我想吃培根阿...


耶濃採用加拿大進口的非基因頂級黃豆  逆滲透3道洗淨與低溫浸泡8小時的水分吸收過程

以完全不濾渣的現打豆漿 保留全部的營養 純天然的完成了手工製作的豆漿


雖然不濾渣 不過因為打得很細 所以不會太明顯卡喉


一倒出來就可以聞到迷人的豆香 濃稠度大概介於豆漿和米漿之間

我選擇無糖 所以更喝得出黃豆香和芝麻香


這樣一份麵包餐當成早餐或brunch應該很適合 118的價格還包括一杯豆漿 我豆漿根本喝不完XD





如果要買的口味冰箱沒有 店家就會現打現裝給你

製作過程都是公開透明化 整個就很安心阿



這兩個口味就是店家現打給我的 所以拿到時是溫溫的




耶濃其實每個口味的豆漿都喝得到濃濃的豆香


不濾渣喝起來口感就像喝綠豆沙那種感覺
濃郁香醇 好喝又有飽足感



抹茶紅豆裡面還有紅豆粒呢!


喝下去真的會很想說:「Oh Ya!好濃!」



【後記】:


耶濃口味多可以選擇 而且它們就是做無糖和微糖

如果想喝半糖或全糖 可以跟店家說店家會幫你調整


由於都純天然不加防腐劑 最好是三天內喝完 才能喝到新鮮健康的豆漿



朋友買了三瓶回去 隔天想喝才發現都被家人喝完了XD

而且原本奶奶早上都會吃麥片 喝了這個不濾渣得豆漿就很飽了


另外我很愛喝的鳳梨豆漿冰沙快要下架 即將由芋頭豆漿接替

到時候再去嚐嚐




找個下午跟我一樣來也窩在角落喝看看能讓人搖滾一整天的香濃醇豆漿吧!


=========================

耶濃YANON豆漿概念店

電話:(04)2328-448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8巷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