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黑松小倆口埔里元首館

電 話:(049)291-8668

地 址: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

營業時間:09:30~17:30

開車:國道6號愛爾蘭交流道下->左轉100公尺->埔里元首館


---------------------------------------------------------------------------------------------------

暑假開幕後就一直很想去 不過隨著它變成熱門景點

聽說假日人越來越多


一直拖到九月想說人應該會比較少一點才去參觀




之前從別人的相片看起來會以為很大 其實實際上並沒有很大

外面的廣場是
大型西洋棋廣場  會讓我讓到哈利波特第一集榮恩最後對決西洋棋的畫面XD




棋子都可以移動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圖案

在這就可以拍照耗很久的時間 但是假日人真的很多!





館裡面有一樓有是不同的情境主題展覽,二樓是大黑松小倆口的餐廳 之前查過好像是比較養生的火鍋




我們觀光客進去一定就亂吃亂買 這冰淇淋就是觀光景點的價錢 口味的話是普普通通 我吃不太到紅茶的味道



桃紅色鋼琴也是大家排隊拍照的熱門地區



廁所整個很有氣勢 環境很舒服 感覺的出來有勤於打掃





主要就是很適合去拍拍照 裡面就是要讓你進去消費

如果沒有特別想拍照的人 去這邊可能會覺得很無聊 無法待很久


感覺可以再多一點讓大家能手作或可以辦一些活動 應該才比較會想去第二次~



-----------------------------------------------------------------------------------------------------------------------



這個全部都是用紙做的 我真的好佩服!


造紙龍手創館
電話:049-2902989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隆生路118-2號
參觀時間:AM09:00 ~ PM05:00
酌收清潔費:
1、遊客須憑券入場。
2、全票:NT50元,半票:NT30元(65歲以上及90~120公分兒童)。



第二站來到造紙龍手創館


由於我們錯過導覽時間 所以就只能自己在裡面逛逛



園區分好幾部分 這裡是專門販賣紙類商品的區域 裡面很大

如果需要買紀念品的人來這有非常多選擇


下面每個展覽品都讓我驚呼連連 因為實在太強了!

不過派大星怪怪的.........




黑暗騎士我超想學的 很想去問有沒有教學XD







參觀完後可以來到DIY區體驗手作

我們是選擇長頸鹿 200塊用門票折抵50元 園區會提供工具 也會有人員在旁協助


也可以自己買回家 材料費才50元!



長頸鹿都瓜先生在弄  因為跟朋友做兩組會多送一個壽司鑰匙圈

我就專心的做我的壽司



這真的是最簡單的XDDDD

如果要我自己做長頸鹿我可能會失敗==


完成品



莫名的看到就會很想笑 很有喜感的長頸鹿 會有盒子可以裝

所以可以帶回家擺在家裡



後紀:

埔里雖然不大 但是很多地方可以去走走


這兩個景點就差不多可以玩一天了!


如果覺得不夠

埔里之前我去過的紙教堂 歐莉葉荷  18度C巧克力都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