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妖怪村我整整去過了三遍......



去過的人都知道裡面不到

如果不愛拍照的人 去那邊可能不用半小時就可以結束了


妖怪村就位在明山森林會館旁

其實妖怪村是由明山森林會館創造的特色商店街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我的姊妹們一南一北下來找我

剛好我們放寒假可以不用假日去經歷塞車和人擠人的痛苦



第二次去是跟我家威廉先生去的 趁寒假開學前去


畢竟看到新聞假日要塞個兩三小時實在太可怕了 光想到我就放棄想去的念頭


連我們平日去人就很多了! 就可以感受到妖怪村的魅力


整個商店街充滿了濃濃的日本風味











每一個角落都讓人彷彿置身在日本



麼是枯麻呢?

其實就是日文的黑熊


既然是妖怪村 當然到處都可見可愛妖怪的蹤跡嚕











郵筒整個也太可愛 好像真的可以寄喔







妖怪村我每次去一定會吃的就是它的竹炭冰淇淋




它的哈蜜瓜味很棒!!! 不會有人工色素的感覺

就算那時候天氣很冷 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吃完~


山大王包子簡也是很多人會來嘗試的店



有看到後面排隊的人潮嗎?

我們只買了一顆嘗嘗鮮

但我比較挑嘴 其實我覺得一般般拉

還是我買到的就是比較普通的口味呢?




不過看某人好像覺得很好吃吼 一直盯著它看XD



妖怪村最有名的還有它的咬人貓麵包 可惜的是我三次去要不然就是時間還沒到

不然就是已經賣完 所以三次去都沒吃到


每次去都大排長龍 每天都有限量 只出爐早上十點跟下午兩點半的樣子

看這個人潮就能感受到麵包的魅力了




不過幸好我身邊的朋友都知道我這個人有多愛吃

有朋友去的時候貼心的帶了兩個咬人貓麵包回來給我吃
害我整個超感動的





好吧 大概是我期望太高 我還是覺得普通

或許現場剛出爐吃會比較好吃吧???




妖怪村小地方都做的很好

連喝酒不開車的提醒都能用的那麼可愛

看我家威廉先生有多像XDDDDDD



妖怪村雖然小 其實還是很值得來逛逛

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

光拍拍照就可以耗掉很多時間


下次來溪頭 除了爬山外

不妨來這邊看看可愛的妖怪吧!!!





=============================================================
資訊:

溪頭松林町

電話:(049)261-2219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二之三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