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NO8~~~DEC~~~超美下擺波浪設計付腰帶雙排扣大衣外套~~可當洋裝~~兩色

★拍賣網址:
http://ppt.cc/HsjP





日貨裡面小穎是我從大學一直follow到現在也是我最喜歡的前三名吧

價錢也不會買貴 很會追貨 也不太會踩到雷


而且她服務超好 最重要的是寄件非常非常迅速!

幾乎每次填單完的隔天 不會超過兩天就收到了


這次12月連線相簿一看到這件 我就決定要買

奇怪的是之前看到miss candy有po我反而都沒注意到......


我禮拜五匯款填單 禮拜一回家已經收到了 一樣的迅速 真的是不得不稱讚一下

一打開跟我想像中的白色不太一樣


不是純白 偏米杏 帶點灰?

毛料蠻厚實的






整體算合身 所以我覺得不太能塞厚衣服

袖子對我來說有點長 長度是剛好適合我的洋裝長度



版型真的很棒 很挺




下襬傘的地方很自然 我完全都還沒燙過 直接拿出來就是這樣的傘狀




有附綁帶 但是綁帶的扣環材質我覺得有點扣分 如果也做金扣應該會更好

所以暫時應該都不會用到它吧......


能當外套也能當洋裝感覺就很划算了XD



以上是熱騰騰剛收到的分享

很快速的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