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Q卡。韓 清爽馬卡龍西外。限量新品
           
                                                                                
☆賣家名稱:Q卡
 
★拍賣網址:http://ppt.cc/YC03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很想找一件薄荷綠或湖水綠西外

終於尋尋覓覓後看到Q卡五月連線這件 馬上就被大生火跟Q卡買了


Q卡追加也很迅速 大概等了一個禮拜就收到了 而且Q卡還會傳簡訊通知寄出 整個很貼心



先看Q卡的描述和尺寸

 尺寸顏色:F":長64 肩35 胸圍43 下擺48 袖長57 手圍23 袖口13
 很美的TIFFANY綠~有半露式墊間可以拆除~
口袋是真的,但是要自己開>///<
版型很好看,夏天這樣的顏色真得很必備
釦子也很有質感~
搭配褲子跟洋裝也很很好看喔~
也是先下量去製作~售完截止~
 



材質我覺得比較像是偏厚的雪紡 大概像圖片一樣會微透




它的袖子很特別 只有前面是白色 後半部還是綠色
 

 
 
所以反摺後 白色部分最多大概就是這樣 再反摺過上去就還是綠色內裡
 
 



(以下進入實穿)








這個長度和顏色真的就是我一直想找的阿

反摺後的袖子長度也是我追求的


 

之前跟甜膠囊買的雖然顏色很喜歡 但袖子對我們手有點短的人來說太長.....又不能反摺...

春夏穿太熱 冬天穿又不夠 很尷尬的厚度




之前沒看描述 收到穿上才發現肩膀有小墊肩

不會很誇張 穿起來看起來比較挺

 
 

原本會覺得好像不好搭 後來發現其實搭配基本款都蠻OK的

 



搭長褲
 

 搭洋裝穿個高跟鞋去穿喜宴 好像也不錯

 
 

只能說我太愛這個顏色了!


 

剛好跟我最近新買的手錶搭配 

 

在陽光下就是很馬卡龍又帶點螢光感

 
不過最近超級熱的天氣穿出去 在台中其實穿不太住
 


這兩年真的不知不覺綠色單品整個越來越多了!


 
 
 
最後來偷渡一下我終於入手的ANN'S內增高球鞋




被姊妹慫恿下買下去! 內增高有七公分 穿起來很穩

不過這個筒高還是蠻顯蘿蔔腿的......


 
以上分享 給大家參考~ 



ps.話說今天總算收到kiki出貨通知了! 總覺得好像等了一陣子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