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女星一頭烏黑閃亮的頭髮 這大概就是女人憧憬的夢想吧


話說三千煩惱絲 頭髮的各種問題真的都很讓女人煩惱呢





頭髮我平常最在意的就是護法用品 吹風機反而一直不是我會特別去注意的


但是在上禮拜 我前年買的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正式壽終正寢了.....

當初只想說隨便買一支負離子吹風機 不過效果真的沒有說特別好


就覺得比最陽春的好用點 睡一覺起來頭髮還是要整理過 抹個順髮才能出門

可是毛燥和乾枯還是明顯看得出來







這次要換吹風機就打算用心一點來挑選


做完功課後就在飛利浦hp8270和這支猶豫不已

決定上店家去比價一下
  價差不小 要入手前建議多比較



最後 也不用再選了!  因為家人把這支EH-NA30當成我的生日禮物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在吹乾頭髮時 能釋出大量的負離子

附著於頭髮表面形成保護膜 保留頭髮所須水份奈米水離子功能

讓大量的奈米水離子會附著在頭髮上 同時還形成一層保護膜


讓頭髮在長期保濕的狀態下柔順好梳理

更能活化頭皮細胞使新生的頭髮 髮質健康且呈現烏黑柔亮






吹風機本身顏色很漂亮 帶有光澤感的白色 很有質感



有護髮快乾風嘴、整髮吹嘴 兩種吹嘴 我都用護髮快乾風嘴



還有附上一個烘罩




nanoe(奈米水離子)開關


上面是開啟 下方是關閉

既然買這支 這個開關一定要開下去阿 應該不會有人關掉吧?



奈米水離子體積極細微 可釋放多倍水分子深入滋潤髮絲 提升頭髮強韌度

增加柔順度

細微的奈米水離子可以浸透髮絲 保持水分使髮質健康強韌

使毛鱗片閉鎖 避免水分及養分的流失



風力/風溫分離式按鈕

右邊是風力開關 有兩段 左邊是風溫 有冷、暖、熱風




之前的吹風機我吹頭髮都覺得頭皮好燙

然後現在的長度吹下來大概都要20~30分鐘

吹完全身又都流汗了




拿到手的第一天晚上非常期待的吹頭髮 我還特別注意時間

它有恆溫設計 溫度剛好 吹起來不會過熱 加上快乾設計


大概10分鐘左右就把頭髮吹好了!


而且這支吹頭髮的時候不會很大聲 比我之前那支小聲 重量也比較輕巧點






我現在都是晚上用快乾吹嘴+暖風+最大風力+水離子開關開下去


抹上護髮品用髮捲 隔天早上再用烘罩烘個幾分鐘






看到這個光澤我超感動!

而且這還是我戴安全帽後 從家裡騎車出門過了一兩個小時候的成果


除了前一睌的護髮品 出門完全沒抹任何東西!!!




認真說晚上吹完因為日光燈的關係我都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出門在陽光下 真的有感受到這支吹風機標榜的



維持頭皮清爽健康 提升含水量 同時潤澤細微髮絲 從頭到尾
完整保養呵護,讓頭髮健康有光澤


對了 當初選這支還有因為是可折疊 以後出國攜帶也會比較便利



目前用了一個禮拜整體來說很滿意


給有在看吹風機的人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