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品名稱:KaShin【H13-06061】好美細肩小碎花洋裝 深藍

           
                                                                                
☆賣家名稱:kashin
 
★拍賣網址:http://ppt.cc/DUks




尺寸:胸寬:34(平量) 拉到最大約42 肩帶長度為15
長度:64(從胸肩往下量) 背有鬆緊,拉鍊 內裏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買kashin了
這次唯一被生到火的就是這件洋裝



毫不猶豫的就選擇了深藍色

皮膚不白總覺得另外兩個顏色不適合我



其實一打開看放在那邊 我想說完了......這絕對是閃光會說是他阿嬤家的桌布......


怎麼跟kashin拍出來的顏色差很大!



不過還好穿上去後覺得還不錯才稍微放下心來




以下進入實穿



在室內拍起來跟kashin拍的顏色比暗很多

實品真的是很深藍色無誤




不過我覺得這個顏色還蠻顯白的




到大太陽底下拍還是覺得跟kashin拍的顏色不一樣

這幾天mox有po 我覺得比較準





這件版型穿起來很棒 下擺的澎度很好看 背後有拉鍊鬆緊







唯一我覺得小缺點就是肩帶沒辦法調整 是固定的長度


除掉這點 還是很喜歡它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