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慶祝六週年的微旅行 好幾張照片都榮登我的最愛了

po完照片好多人都問我在哪 一次解決!





---------------------------------------------------------------------------------------



這邊是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我親愛的表弟也是在這拍的

當天一到就有2.3對新人和攝影師在取景





這邊沒有提供用餐喔XD 第一天打卡放這張照片 整個很有慶祝的fu



柑仔店拍起來都超可愛的! 裡面有很多小道具 還有糖果 但吃了應該會......

第一張圖的摩托車也是道具 但是他要自己牽XD





這個佈景瓜先生很喜歡 看起來顏色很豐富



大大的囍 只能說新人來這拍就對了嘛



可能是在元首館已經拍了桃紅色鋼琴 所以這邊我們已經沒有特別多拍了

旁邊有兩隻大熊玩偶 不過有一隻已經跟熊麻吉一樣頭裂開 棉花要跑出來了.......




這個點我們就很像托斯卡尼艷陽下 我們已經沒梗了



屋頂釣魚的貓 這個不知道是不是苗栗的代表物 我們去別的餐廳吃飯還有看到他們



園區裡面有很多道具 就自己拿起來發揮吧 日式庭園風  瓜先生還以為櫻花是真的XDDDD

第一天因為我們還要去後龍看煙火 所以只拍了大概一半




這個景超美 不過要小心水 我一直踩到 然後攝影技術或相機可能也要夠好 因為是陰影處 很難抓



其實還有很多佈景我就沒放了 第二天也拍累了XDDD



不過柑仔店我們太愛 所以又跑回去拍了~


這邊真的是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光拍照大概可以耗掉半天

提醒1.這裡只提供婚紗業者和住宿的房客進去喔 所以不是像心之芳庭那樣付門票的
要進去請訂房
   2.網頁那時候我可能沒看清楚 以為所有盥洗用品要自己帶 結果只有毛巾需要自備

   3.老闆蠻有個性的 他問我們早餐要吃紫米飯團 蛋餅 還是包子時
  瓜先生說要飯團 我說要蛋餅 
  老闆說:「很油耶 蛋餅歐 那個份量比較少 夠嗎?」
  我說:「份量少?所以可以給兩份囉?」
  老闆:「沒有拉 我怕妳吃不飽」
  
  結果我們吃兩個飯團 飯團超級大 連我都只吃了一半就不行了(倒)
 


--------------------------------------------------------------------------------------
峯州小屋婚紗外拍園區

電話:037-872361  手機:0928-876443

地址:栗縣三義鄉龍騰村13鄰6-7號
 
網址:http://fong-chou.emmm.tw


---------------------------------------------------------------------------------------


離台中只要一個小時左右

從三義交流道下去以後大概只要再10-15分鐘就可以到 有兩條路線

一條會經過勝興車站 沿路都有指標  另一條從另一邊不會經過勝興 幾乎沒看到指標(我們走這條= =)


總算完成了六週年微旅行紀錄 呼~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訂房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