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季首先就會想到要去大湖採草莓!


不過據最近去過的朋友說  現在採很貴......


所以我們打算再等一陣子 先去大湖草莓酒莊吃吃草莓商品過過癮就好~




奇怪 我記得去年放大草莓的位置是放大桐花 今年好像移過?




除了超大草莓以外 還有水梨(對~我~打~~~~)



大西瓜 大柚子 大枇杷 大楊桃........等等

都很適合去殺殺底片



酒莊也隨處可見草莓融入椅子 垃圾桶




最酷的是連騎馬舞大叔都換上草莓裝 真是太有創意了XD



我們去的那天剛好是開幕 應該有活動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已經結束 在收拾了

進到裡面就開始大吃草莓商品囉!




第一攤來到田媽媽炸草莓

炸草莓看起來也不錯 炸完以後會淋上巧克力醬 是道甜品

但我們沒吃 我更吸引我們的是這個



草莓酒雞排$80

雞排大小跟外面差不多 我們有請她切 用碗裝

 可以選擇調味粉 記得有芥末 咖哩 檸檬 孜然

我們選的是孜然粉 粉的味道很香

結果吃起來就是孜然雞排 沒有草莓味==




等雞排的時候我們先去第二攤買香腸

草莓香腸$30



也是很正常的香腸 草莓味我也吃不太出來XD





第三攤是甜點

爆漿草莓菠蘿泡芙$50

一顆不大 5顆盒裝飾200 會比較便宜 要買多一點的可以參考

內餡是現場用機器灌進去的


我不得不大推這顆 皮很脆 內餡的味道我很喜歡 不會很人工色素的味道

吃的時候請小心 整個大爆漿流到地上......




第四攤

草莓酒蛋 4顆$50

這樣是我們坐在旁邊吃泡芙的時候 有個妹妹裝籃子來問我們要不要買的

威廉先生二話不說就掏錢買了


酒蛋類似糖心蛋 裡面蛋黃半生不熟 味道不錯 但草莓味???



接下來是草莓貢丸湯$60



粉紅色的草莓貢丸 也可以買一包回家煮


可是......我吃了一口馬上不吃了

這味道我實在形容不出來 總之就是不愛


然後全部就交給男生解決了



大湖酒莊內最後一攤我們來到這

點了一份冰品



名稱我也忘了 價格好像100??? 年紀到了 初老症狀上身

主要賣的就是草莓吧 味道上中規中矩


酒莊內這樣吃吃喝喝拍拍照 其實可以待蠻久的

加上紀念品店和伴手禮店逛逛 店家試吃也很大方


結束酒裝行程後 我們往旁邊的花間集走



吸引我們的是圖片上的這道產品





有分兩人份180 巨無霸8人份500

由於剛剛吃了太多東西 我們4人點了一份2人份的來嚐嚐看


記得要先去坐好位置在去點單結帳喔



有露天室外座位


也可以到裡面坐

我們選擇到裡面



位置很多 裡面走鄉村風



等了很久很久才上桌 據說是只有一台機器 所以要慢慢等囉





以180的價格來說分量不是很大 畢竟這是餐廳


不過4個人吃我們覺得是剛好

味道比在大湖酒莊吃的好吃很多XDDDD


就這樣為今天半日遊劃下完美句點


最近假日都有草莓季相關活動喔

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

http://www.dahufarm.org.tw/wine/news/news_main.asp?news_id=N0318


------------------------------------------------------------------------------------------

大湖酒莊及草莓文化館

電話:037-996736~738

地址: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八寮灣2-7號


官網:http://www.dahufarm.org.tw/

營業時間:

星期一~五:AM09:30~PM05:30
星期六~日:AM09:30~PM06:30


花間集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富興村9鄰2-9號 

電話:037-991525 

官網:http://www.togotw.com/037991525/


快趁草莓季來吃吃喝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