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養豬團台北行吃到我朋友光看到fb就說我們真的太誇張了! 我回來都不敢量體重了......





貳樓是我台北的姊妹推薦給我的


這次我們去吃台北微風店 

早上十點半去 排到的時間是12點~12點半


我們就先去到處晃晃吃東西

等到了十二點回去 店外還是人山人海



椅子掀起來可以放包包很方便



菜單請參考這 點我



由於我們有先去吃不少東西 所以三人決定點兩個主食+一份大甜點


創意早午餐點了朋友很推薦的班尼克家族





創意早午餐附健康第一杯(新鮮牛奶or農夫牧草汁)+續杯第二杯(有很多可以選擇 無限續杯)


第一杯我們選了農夫牧草汁 喝起來不會很草味 很順口

第二杯可以續杯換別的飲料很划算



【燻牛肉班尼克家族】$300


麵包上有兩份水波蛋 燻牛肉片 旁邊有薯餅 薯條


還可以選擇沙拉、優格燕麥或者水果盅


我們選擇沙拉配上蜂蜜芥末醬

色彩很鮮豔 爽脆的鮮綠色生菜上有蕃茄、麵包丁和葡萄乾點綴

吃起來酸酸甜甜十分開胃



薯餅和薯條吃起來很酥脆





看這滑嫩咕溜的班尼克蛋




一切下去蛋黃汁緩緩流出看起來超級吸引人




蛋汁滲入麵包 再搭配上燻牛肉片和生菜

這份brunch份量十足 不過沒有讓我想像中的驚艷



【墨西哥雞肉酥餅】$240



一樣份量十足 一份有五塊墨西哥酥餅

旁邊還有三種醬料可以搭配提味




滿滿的一盤讓人胃口大開




微脆微酥的墨西哥餅皮 中間夾著雞肉和起司

口味濃郁偏重 但不會讓人吃到覺得過膩


搭配紅色的莎莎醬 白色的酸奶或是綠色的酪梨醬都別有一番風味

也可以三種醬料混合 吃起來更是一絕

這樣我們很推薦!




【草莓V.S.香蕉煎餅塔】$380


有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是甜點怪物 非常愛吃鬆餅

這個鬆餅之大真的是讓我大大的shock!!!




一上桌其實兩位男士臉有點綠了...... 等下會提到原因




比臉還大的鬆餅



四大片鬆餅 中間夾入滿滿的奶油 卡士達醬 香蕉片和草莓 還淋上草莓醬和蜂蜜

真的是 而且熱量絕對破表!


 


鬆餅吃起來濕潤


現在不是草莓季 草莓吃起來好酸好硬 不好吃==


香蕉切的非常厚 如果可以切薄片點會更好




裡面奶油多到真的是讓人吃到最後會膩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把它吃完




後來我們續的飲料就點咖啡 可以解甜膩 看我們的團員應該心裡很想罵我XD



我們最後真的吃完了!!!



【後記】:


第一次來貳樓朝聖 除了要等很久以外


對於份量十分滿意


而且最棒的是服務態度好到讓人超級滿意

店員都會很主動來詢問需要什麼 我真的很喜歡服務態度很好的餐廳阿>//<





以後有空的話 會想再去吃看看其他的東西呢~



=================================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 微風台北車站

地  址: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 (台北車站2樓)

電  話:(02)2361-0861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