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看到照片 還以為我去了希臘XDDDDD

唉 我也朝思暮想的想去阿 但是可能要再多存個幾年就是了........


不過風車那邊有的地方已經都黃黃的 應該要建議清乾淨
-----------------------------------------------------------------------------------------

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

官網:http://www.pacificgreenbay.com.tw/

TEL (02)2492-8080
FAX (02)2492-8040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海景路1號


我們這次住的是這間 裡面還有福華 可以上網看一下


住宿就會送翡翠灣樂園的門票

幸福八景很多新人來這拍婚拍取景

因為真的太美了!



雖然是颱風來臨的前夕 但天氣好的很誇張 曬一下我整個都快曬傷

我們晚上才去游泳池 SPA超強 強大到會把泳衣衝掉那種衝力 請小心







真的很美吧! 藍天白雲 拍起來就是很有希臘fu



教堂早上可以禮拜 有時間 想要去早禮拜的人可以查一下



晚上的泳池是完全不同的感覺




建議晚上來 比較不會那麼熱 人也比較少

早餐是自助式 不過很吵 我去的時候遇到大陸旅遊團



前一天沒拍完的在退房前再去拍一拍

這裡是我住的那棟外觀 看起來比較新 有幾棟看起來已經泛黃

畢竟白色不好保養吧





後記:很推薦來這邊住個一晚

  晚上還可以去基隆廟口打打牙祭
 
  隔天可以去金山吃鴨肉 買麻烙
 
回程去亞尼克買個下午茶

    然後打道回府


快安排去好好放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