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116.JPG  

 

自從喝過耶濃的豆漿後就愛上他們家的豆漿 雖然離我家很遠 但有時候還是會專程去買

第一次的文章請參閱【台中】耶濃 讓人充滿活力 搖滾一整天的豆漿專門店 

在FB看到可可豆漿2/7(五)上市後

這個假日就前往一探究竟

SAM_4080.JPG

在小巷裡面 精誠路上中華電信斜對面 看到威寶轉進去就可以看到耶濃

SAM_4082.JPG  

門口的黑板上也寫上可可豆漿甜蜜上市了呢

SAM_4079.JPG   

SAM_4083.JPG  

黑板上畫了熊熊 店裡也多了熊熊擺飾 原來是有原因的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SAM_4091.JPG SAM_4093.JPG

耶濃的豆漿可以先試喝

這次上市的兩種可可豆漿 一款是100%瑞士蓮純可可豆豆漿 另一款與出自台灣可可教父之手的邱式100%純可可豆豆漿

其實原本耶濃有三款 找了三個極具代表性的三個不同國家(比利時 瑞士蓮 台灣)的頂尖品牌 進行一場相同條件比例配方下 公平的紳士級交流

不過經過評選後 最後比利時的可可豆漿被淘汰了XD

 

SAM_4095-crop.JPG  

試喝兩種後
 
兩種的味道 香味都是呈現南轅北轍差異很大很好分辨
 
瑞士蓮純可可豆豆漿喝起來比較像我們平常接觸的巧克力商品 聞起來比較香濃 口感滑順 最後會有點微酸的餘韻
 
台灣純可可豆豆漿聞起來沒瑞士蓮的香 不過喝起來有讓我驚艷 是種我沒喝過的味道 會帶點苦味 入喉後會在喉嚨那卡一個味道
店員說是像花香和薄荷綻放的味道 我形容不太出來 但是兩者相比 我比較喜歡台灣的 好啦 我們要愛台灣嘛

 
SAM_4133.JPG  
 

所以最後我就帶了台灣可可豆漿還有只有有好吃南瓜才會有的黃金豆漿 可可豆漿的包裝跟其他豆漿不一樣呢~
 
耶濃的豆漿喝下去三個字形容很貼切 就是
 
我買他們家的豆漿都買無糖 黃金豆漿喝起來有點像不帶鹹味的南瓜濃湯 不過沒那麼濃稠 他們家不濾渣但不會卡喉 這款買回家受到家人的一致讚賞
 
可可豆漿好像長輩比較無法接受XD 個人覺得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比較喜歡甜的可以買瑞士蓮的可可豆漿
 
喜歡特別點的我覺得台灣可可豆漿真的很不錯 我家阿母喝了也覺得很喜歡

 

 
 
【可可豆漿禮盒版】
 
SAM_4084.JPG
 
這個可可豆漿禮盒整個太特別了啦!!!  有比較大的熊和比較小的熊
 
SAM_4088.JPG 
 
讓大家看一下大小差距 用豆漿來犒賞自己過單身情人節好像也不錯
 
 
SAM_4131.JPG  
給還在尋覓特殊情人節禮物的男士參考 這實在太特別了
 
SAM_4125.JPG  
通常來店裡我會坐下來喝個豆漿 然後再買家裡要喝的回家
 
 
【芋見豆漿】$60
 
SAM_4100.JPG
 
 
季節限定款的芋頭豆漿 只能說要喝的朋友要把握最後時間阿
每次季節限定的等下架後都會念念不忘 我到現在還在懷念冰凍鳳梨奶昔豆漿阿
 
SAM_4115.JPG 
採用吉園圃認證的大甲芋頭
 
裡面還有店家自己蜜的芋頭顆粒呢!
 
 
【黑色仙草】$55
 
 SAM_4113.JPG  
朋友點的黑色仙草 這也是我第一次喝這個口味
 
因為我沒有很喜歡仙草拉 朋友說仙草味道不會過濃 很像在喝仙草凍豆漿
 
SAM_4098.JPG  
附上耶濃豆漿保存注意事項
 
 
【後記】:
 
每次來耶濃都會有些驚喜
 
而且很喜歡店家的用心
 
每次看到他們嘗試新的口味都會很期待
 
在現場喝 店家也會很親切的介紹他們的豆漿和原料來源
 
 
有時候喝的不只是豆漿 而是一種融合態度的精神
 
真心推薦給大家
 
 
SAM_4106.JPG  
 
========================
 

耶濃YANON豆漿概念店

電話:(04)2328-4489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18巷3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8:30am-9:00pm ,公休時間另行公告
 
 
延伸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