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就有店偷跑 不過我詢問我們家附近都是今天19號才會有

因為我是個非常不愛排隊的人 所以趁上班前先來嘗試看看

有霜淇淋$35、霜淇淋杯$35、聖代$49

 

【芒果霜淇淋】$35

 

我是愛文芒果控 所以整個很期待阿!!!

看這顏色好像不會色素的很不自然 淡淡的黃色

不過因為看起來有點單調 最近每天都帶芒果當水果 就把它放上去點綴好了

 

有沒有瞬間給他高級了一階XDDDDDD

 

味道就是.....芒果味阿 原本很怕人工味很明顯 吃起來好像還好

芒果味算是很明顯 甜度我是覺得不會太甜  

不過吃完冰淇淋再去吃我的芒果丁感覺就可以分出味道的差別拉

默默的一隻也就吃完了 建議還是兩個人吃一隻拉 

吃完早餐後又吃完一隻其實有點撐(摸肚子)

 

這次芒果限定口味只賣到7/15

如同往常

6/21特別舉辦夏至單日活動 在全家販售霜淇淋店舖 指定時間內秀出與店外活動文宣合照

並打卡上傳至臉書即可享有芒果霜淇淋買一送一優惠活動(限同品項) 每家店限量30組

 

不想等活動的今天就可以去試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