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s000000.jpg  

我必須說這家在我的清單蠻久的

它最著名的就是巴黎鐵塔下午茶

不過因為去過的朋友給的評價讓我有點卻步.....


不過看到德爾芙臉書粉絲團這次的圓舞曲系列太吸引人

還是忍不住決定去試試看

 

SAM_2699.JPG

在民權路上靠近健行路

一不小心直接錯過

在大樓的一樓

SAM_2702.JPG

裡面的裝潢看起來很氣派 


空間感看起來也很寬敞時尚

SAM_2703.JPG

坐落地窗的吧台區好像也別有一番風味
SAM_2706.JPG

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這區 後來也是被安排在這區

SAM_2705.JPG

蛋糕櫃裡的甜點小巧精緻

當然最吸睛的還是鐵塔造型的下午茶 看了一下幾乎每桌必點

SAM_2711.JPG

 

候位的時候店員先拿了MENU給我們參考

設計很特別 感覺我根本就在看報紙阿XD

SAM_2712.JPG

 德爾芙鐵塔雙人下午茶$599 每桌桌上幾乎都有

不過menu上好像沒有清楚說明有什麼內容 就只有圖片

SAM_2715.JPG  

店內以黑白為主 連杯子都選過

SAM_2716.JPG SAM_2717.JPG  

沒關係 我今天的目標在於這個 menu上沒有 另外用牌子立在桌上


火山熔岩霜淇淋蜜糖圓舞曲系列 莫凡彼冰淇淋蜜糖圓舞曲系列

其實....很想四個都點啦XD 最後就兩種系列各選一種

 

【火山熔岩夏艷圓舞曲(愛文芒果)】$260

 SAM_2719.JPG

圓形的圓柱土司體上 牛奶霜淇淋如同火山般挺立
在淋上芒果醬 緩如熔岩般流動

旁邊則以愛文芒果丁和土司塊點綴

整個視覺效果超好



SAM_2721.JPG
    

誠實的說我原本其實真的期待沒有很高

結果吃了一口整個被驚艷到!!!

 

SAM_2737.JPG

首先它用的盲果真的是愛文 而且是有香味的不是催熟沒香味的那種

芒果醬酸酸甜甜配上香濃的牛奶霜淇淋整個相輔相成

最好吃的是那個土司方塊!!! 是我愛的烤得超酥脆外面沾上糖 很甜但是是很好吃的那種  

  SAM_2739.JPG  

土司吃起來有三種口感

土司塊是很酥脆

圓柱體的土司吃起來是像我們再餐廳有時候後會喝到的圓形法國麵包裡面是濃湯的那種麵包盅

然後最重點是最下面底層的圓形那塊 精華阿!!超級好吃已經酥到最高點 整塊就是焦糖土司脆片

 

【蜜糖雪戀圓舞曲】$240

 SAM_2743.JPG  

差別在於剛剛的是霜淇淋 這個是用莫凡彼冰淇淋 雪戀用的是檸檬口味 口感像雪酪 非常清爽好吃

淋上覆盆子醬 偏酸的口感吃起來很清爽一點也不甜膩 口味很明確的跟前一個有很大的不同

    SAM_2760.JPG

只能說這個外型實在滿分 完全就是視覺味覺雙重享受

SAM_2768.JPG  

 

土司切開 裡面是奇異果 鳳梨 還有卡士達醬 所以搭配起來不會太酸

它的卡士達醬也很好吃 不會整個都是很重很稠的口感

而是帶點乳狀 有點入口極化的感覺

怎麼可以兩種都這麼好吃!!!

 

【後記】:


我真的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蜜糖土司

德爾芙的這兩種系列讓我驚艷到了!


現在光想到又整個好想去吃另外兩種


跟一般蜜糖土司形狀和用的土司都不一樣

吃起來真的會有幸福的感覺 我是比較喜歡蜜糖雪戀 不過男伴喜歡芒果那個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個人很推薦~



 

【台中】和茗甘味處 抹茶甜點專賣 不用跑台北囉

【台中】白水木精品咖啡博館總店 在童趣活潑的環境品嘗美食咖啡

【台中】AquaTea 水相餐廳 份量環境價格都令人出乎意料

【台中】莉雅法式西點 激發夢幻少女心的環境氛圍和甜點

【台中】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與煎餅塔的再次相遇

【台中】甜點心球 默默的吃了多年的甜點店

【台中】Eslite Tea Room 法式三層下午茶好朋派

【台中】蝴蝶橋甜點美食莊園 佔地廣大甜點吸睛

【台中】大家都超愛 CP值高整個大爆漿的桂田芋泥捲

【台中】豆莢 Podessert 午後的甜點時光

【台中】CV黑色天使蛋糕精品店 一個月四訪的愛店

【台中】Misto Cafe 海賊王迷必來朝聖之地 ♥



=============================

德爾芙餐廳 de reve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13號


電話:    04-2201-0077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