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jpg

 

上禮拜去吃了德爾芙的圓舞曲系列很喜歡 所以這個假日又去把另外兩種口味也試了試

 

SAM_3541.JPG  

menu真的就像是報紙阿  環境上次拍過就不重複介紹了

 

 

【蜜糖巧克力圓舞曲】$240

 SAM_3547.JPG  

只能說冰淇淋用莫凡彼的真的就是好吃 巧克力冰淇淋吃的到巧克力碎片

淋上兩種醬交融 彷如瀑布般宣洩而下

SAM_3553.JPG 

司一樣上下蓋子是一種口感 裡面土司塊是一種口感 圓柱狀又是一種口感

SAM_3555.JPG

剛開始吃真的很好吃 整體吃起來巧克力味濃郁香甜

巧克力和香蕉又是絕搭好朋友

SAM_3556.JPG

不過吃到最後真的好甜好膩了 所以這個被定位在 一定要配茶或無糖咖啡

不然到最後大家已經有點不想吃完它了

SAM_3557.JPG  

 

【火山熔岩浪漫圓舞曲(白蘭地蘋果)】$260

SAM_3561.JPG 

搭配的冰淇淋吃起來是香草味道 但是霜淇淋口感不是很濃稠那種

而是比較偏清爽 介於冰淇淋和雪泥中間的那種

所以吃起來就比較不容易膩

 

    SAM_3580.JPG

 

這次的霜淇淋好像有點歪 沒多久就倒下去 店員是建議把霜淇淋挖到旁邊沾著吃

我們都讓它就在上面慢慢挖 慢慢溶化滲透到下面土司

SAM_3581.JPG

 

這個口味我覺得不是大眾化口味

第一個白蘭地蘋果的酒味很重 我都覺得我吃到後來有點茫XDDDDDDD

 

然後是很重的肉桂味 怕酒味或肉桂味的人就斟酌一下吧

   SAM_3586.JPG  

我是不怕 但是總覺得這種組合搭起來的味道不是很match

好像太過成熟 搭配蜜糖土司有種不協調感

 

【經典咖啡歐蕾】$150

 SAM_3543.JPG  

這杯我朋友喝一口就不喝 因為他不喝無糖的咖啡

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可以嘗試 我實在也說不出好喝不好喝 一喝下去覺得好苦 可是我平常都喝黑咖啡的

總之拿來配蜜糖土司是可以 要甜的話可能要另外跟店員要求

 

 

【後記】:

 

第一次另外兩個口味太讓我驚艷 所以相比下這次好像就比較普通

 

上次來可能剛推出 點的人不多 大概等15-20分就上來了

這次點餐時店員就有提醒點的人多 要等比較久

 

結果這一等的確是久 大概30分鐘多一點

我看附近有的爸爸媽媽可能等太久臉色有點不耐煩

 

我們的上來我迫不及待想吃又要拍照就拍出了這系列的蠢照XD

 

如果趕時間或不喜歡等待的人要詢問清楚等待時間再點會比較好

 

至於口味上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的兩種 今天的這兩種巧克力雖然一開始覺得好吃 但無法持續到最後一刻

白蘭地蘋果就看能不能接受肉桂 酒味比較重的蘋果搭配蜜糖土司了

 

給大家參考囉~

 

【台中】德爾芙咖啡de reve cafe 令人驚艷的蜜糖土司系列

【台中】和茗甘味處 抹茶甜點專賣 不用跑台北囉

【台中】白水木精品咖啡博館總店 在童趣活潑的環境品嘗美食咖啡

【台中】AquaTea 水相餐廳 份量環境價格都令人出乎意料

【台中】莉雅法式西點 激發夢幻少女心的環境氛圍和甜點

【台中】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與煎餅塔的再次相遇

【台中】甜點心球 默默的吃了多年的甜點店

【台中】Eslite Tea Room 法式三層下午茶好朋派

【台中】蝴蝶橋甜點美食莊園 佔地廣大甜點吸睛

【台中】大家都超愛 CP值高整個大爆漿的桂田芋泥捲

【台中】豆莢 Podessert 午後的甜點時光

【台中】CV黑色天使蛋糕精品店 一個月四訪的愛店

【台中】Misto Cafe 海賊王迷必來朝聖之地 ♥

 

 

=============================

德爾芙餐廳 de reve cafe


地址:台中市北區民權路413號


電話:    04-2201-0077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