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184.JPG  

 

又是我愛的傳統麵糊做的手工蛋餅!!!

 

其實這家是我朋友極力推薦的 平常我根本不會來 東海離太平實在太......遠了

剛好趁住院的最後一天早上 五點多就殺來

SAM_5180.JPG  

在東海商圈 東園巷這 其實還蠻好找的 在7-11的對面

五點半來還沒什麼人 聽說晚點來就要排隊了

SAM_5182.JPG

我最喜歡吃這種麵糊煎的蛋餅了!!! 大部分早餐店我通常看到冷凍餅皮我就不會點蛋餅

SAM_5178.JPG

一早老闆就把蛋餅皮煎好放在旁邊 看那層層疊的餅皮整個好誘人

SAM_5176.JPG  

菜單給大家參考

SAM_5181.JPG  

點餐後 老闆先將餅皮再放下去煎 打一顆蛋下去 最後再把滿滿的料放在上面

 

SAM_5183.JPG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好 蛋餅老闆就切了兩刀 分成個三大塊

 

【起司牛肉蛋餅】$55

SAM_5184.JPG

以一般早餐店來說你會覺得55元的蛋餅不便宜 但是打開餅皮來看裡面

 

SAM_5187.JPG

 

裡面大氣的有一堆牛肉 高麗菜絲還有cheese

SAM_5188.JPG

這連要分開夾一塊起來吃都有點難夾 需要湯匙來輔助一下 整個爆裂了

SAM_5189.JPG 

他們的蛋餅皮吃起來很軟嫩很Q 但是表面有點焦的地方又帶微酥脆感 好好吃>/////<

SAM_5195  

牛肉帶很重的黑胡椒味 搭配高麗菜絲和微溶會牽絲的cheese 這吃下去有種很滿足的感覺

SAM_5179.JPG  

然後不要忘了加店家特製的醬油 不會死鹹 帶點甜鹹和蒜頭味 搭配蛋餅很棒

 

【麻辣蛋餅】$35

SAM_5186.JPG

這個真的會辣 建議腸胃不好或不吃辣的朋友就點蔬菜蛋餅就好了拉

一早吃這麼辣也不好嘛...

 

SAM_5191.JPG  

 

麻辣蛋餅就是蔬菜蛋餅加了辣椒 那個辣椒的味道我覺得很像豆瓣醬 但是是有後勁的 吃完後嘴巴也會麻

 

【後記】:

 

這家蛋餅我覺得好好吃耶

表皮微焦微酥 整體吃起來軟嫩QQ但是不軟爛 我很怕吃到煎的ㄍㄡˊㄍㄡˊ很像沒熟的那種


牛肉起司蛋餅味道比較重 份量吃起來很十足 吃完很飽

反而麻辣蛋餅如果單純只有包高麗菜絲 口感我就沒那麼喜歡

會比較想點cheese或吃純蛋餅就好

 

 

【台中】一心市場蛋餅 我愛的傳統麵糊蛋餅

【台中】精武路無名傳統早餐 蔥滿著燒餅油條  

【台中】天津小狗子湯包 內餡湯汁很優秀  

【台中】太平香蛋餅 食尚玩家介紹推薦  

【台中】天津苟不理湯包 鮮嫩多汁早餐好選擇  

【台中】大胖 兩個荷包蛋 有好多好多早餐在這裡  

【台中】懶人早餐好選擇第二發 林家素食包子 

============================

東海無名蛋餅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中港路東園巷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