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331.JPG     

爆料奶酪一直是我的愛店 只要有經過就會去買一下我最愛的可可硬派

辦公室後來也團購了幾次 大家也是一盒一盒買

所以一看到粉絲團貼出要新推出單人/雙人套餐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鬆餅!!!

推出第一天就衝了

(menu從爆料奶酪fb轉載)

 

不過我最愛的硬派竟然沒有了!!!

套餐方式感覺很不錯 很多種搭法

就看你想吃什麼

個人沒有很喜歡他們的馬卡龍和泡芙 所以套餐有這兩種我就省略了

【雙人鬆餅套餐】$388

SAM_6333.JPG  

鬆餅可以選兩種 另外有兩杯飲品和兩杯芒果霜淇淋 這個價錢我覺得很划算

SAM_6331.JPG

鬆餅等蠻久的 不過賣相很好 上桌時還有熱騰騰的熱氣香氣

SAM_6332.JPG

他們家的鬆餅也是走厚鬆餅 其實看起來很像咖啡鑽的耶

滿滿的卡士達醬配上新鮮的草莓 芒果 

SAM_6344.JPG

看一下這個鬆餅的厚度

吃起來是我愛的口感!!!! 它蓬鬆不會太過乾 也沒有咖啡鑽那麼紮實 奶香蛋香十足 熱熱吃好好吃!!!

SAM_6346.JPG

而且這兩盤鬆餅烤的時間可能不太一樣 所以其實鬆餅我吃到兩種口感

比較深的帶點焦香 外酥內軟 比較淺的就是很蓬鬆像雞蛋糕的感覺

SAM_6345.JPG

還有卡士達醬跟平常吃的不太一樣 沒那麼濃稠 有點像有的紅豆餅奶油口味的那種口感 但是更細緻一點

配鬆餅很棒~ 但是芒果跟草莓就不行了 好酸><.........

SAM_6347.JPG  

芒果霜淇淋也蠻好吃的 沒有什麼人工色素味 個人覺得比全家的好吃XD

有兩杯拿來配鬆餅也很搭

SAM_6326.JPG  

由左至右的飲品:紅茶拿鐵 巧克力冰沙 紅豆抹茶冰沙

紅茶拿鐵蠻不推的

SAM_6330.JPG  

巧克力冰沙很棒 就是很像我喜歡的可可硬派飲品版

SAM_6328.JPG  

抹茶紅豆我們也都覺得很好喝 紅豆給很多 偏甜但是還是喝光光

 

【比利時可可塔】$65

SAM_6327.JPG

沒有很大 整體是很有口感的脆硬

SAM_6329.JPG  

連中間的巧克力最上面也是一層硬的 中間比較濃稠 但整體我們蠻喜歡的

 

【後記】:

從以前就是忠實顧客

很喜歡他們家的可可系列

這次推出的鬆餅我也蠻喜歡的

不過店內感覺人手不太夠 等待出餐的時間很久 趕時間的人不建議去



六日兩天全店85折 所以吃起來覺得很划算



鬆餅套餐每日限量供應50份 賣完為止

ps.店內低消$99(110cm以下免低消)


店內用餐時間90分鐘 採現場候位 沒有接受預約喔!

 

 

【台中】愛店分享 絕對好吃的爆料奶酪

【台中】小豚輕食 圓滾滾層層疊好吃厚鬆餅

【台中】美娜甜心 minacheese 大推草莓鬆餅 不輸咖啡鑽

【台中】樂昂咖啡 Love One 甜點非常吸睛

【台中】德爾芙咖啡de reve cafe 蜜糖土司系列part2

【台中】德爾芙咖啡de reve cafe 令人驚艷的蜜糖土司系列

【台中】白水木精品咖啡博館總店 在童趣活潑的環境品嘗美食咖啡

【台中】貳樓餐廳 Second Floor Cafe 與煎餅塔的再次相遇

【台中】明森京咖啡 蔬食朝食屋

【台中】Hawaii51夏威夷美式餐廳 隱藏版伯爵珍珠奶茶鬆餅

==============================

爆料奶酪閱讀館

電話:0985 782 656

地址中市西區館前路 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