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每次去全家每個東西 就會莫名的又多買了一些本來沒想要買的產品阿!!!

一看到這兩樣新品馬上就拿著去結帳了

 

【77乳加巧克力麵包】$28

 

這包裝配色就真的很77乳加阿XDDD

其實就是巧克力大亨堡裡面包著兩小塊77乳加

看起來還蠻像牛軋糖的(笑)

一開始吃下去沒咬到77乳加只吃到麵包就還好 就...很弱的巧克力大亨堡

不過咬到77乳加後 搭配起來還不錯耶 77乳加很軟不硬 

感覺很促咪 如果能從頭到尾都吃得到77乳加我應該會多加點分上去

 

是款有機會不知道吃甚麼可以買來吃看看的麵包 至少很新鮮 讓朋友看了都覺得很酷想嘗試的一款

 

【森永牛奶糖鬆餅】$30

 

裡面有兩塊 與其說是鬆餅 它根本就像是銅鑼燒好不好!!!

裡面的夾心餡大概就這樣 有點單薄

吃起來就是蜂蜜口味的銅鑼燒 中間的餡味道都被鬆餅本身的蜂蜜味蓋過

就是默默吃完一個沒甚麼感覺

就甜甜軟軟 小朋友應該會喜歡

留了一塊來配巧克力冰淇淋

個人覺得冰淇淋融化進去鬆餅裡 濕潤感這樣比較好吃拉 不然單吃起來有點乾

就是款可以勉強當個下午茶點心 但是基本上我不愛不會回購

比較起來我會情願去買全家的比利時鬆餅

我最近很愛亂加東西當下午茶XD

 

給大家參考~

 

【全家】全家萬丹紅豆霜淇淋 抹茶好朋友重出江湖

【全家】比利時列日鬆餅 台中也有了! 附上販賣店舖資訊

【全家】芒果霜淇淋夏日限定上市

【全家】森永日本進口冰品四款 義美冰品兩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