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燒餅真的是料多到滿出來 邊吃不是掉芝麻而已 是餡料也一直掉出來阿....

在篤行路上面靠近英才路 其實沒有非常顯眼 差點就錯過

小黑板上面寫著菜色 還有很特別的巧克力口味耶

我到的時間已經快要過營業時間 原本想說看檯面上都沒有燒餅以為買不到了

結果店家問我可不可以等 然後就拿出來現擀現烤 我更愛這樣阿!

我一定是要吃粗飽阿 就點了兩個黑輪肉排蛋菜 另外看莎莎醬很特別又貪心的點下去XD

在等待燒餅烤的時候 店家就忙著煎肉排 煎蛋 弄莎莎醬

接著就是熱騰騰的燒餅出爐了!!!

接著店家把燒餅撐開 用成像口袋餅的感覺 然後就開始狂塞料拉!!!

先塞肉排

再塞蛋 黑輪片會凹成兩起來塞進去中間再塞滿榨菜 筍絲 豆干....等 完全不手軟

然後建議一定要加一下辣椒醬提味 會有加分的效果~

塞完以後就整個很紮實的分量

 

【黑輪肉排蛋菜】$50

我阿母看到有點傻眼 說:這吃完還要吃午餐嗎?

拿起來整個燒餅也都快因為餡料太多而整個一不小心沒拿好就會太重而傾倒那樣

肉排有醃過 所以本身很有味道了

另外那個黑輪我好喜歡!! 是很Q彈很有嚼勁的口感 味道很好 

加上榨菜酸菜筍絲三種不同的脆度味道 還有豆干

燒餅本身不是脆的 是軟的 口感整個很特別 好多層次交織 

另外那個蛋煎的是我愛的不是半熟會流很多蛋汁那種 是只有微微一點沒熟 有點像黃金蛋那個程度!

這一個吃下去完全是飽足感超明顯 小食量的人可能會吃不完

 

【莎莎醬燒餅】$30

 

完全沒見過的搭配耶!

 

跟想像中的莎莎醬感覺不一樣 

裡面有紅蘿蔔絲 高麗菜絲 還有店家特製的醬

吃起來也不像我們平常吃到的莎莎醬

它的酸是有點像紅酒醋還是酵素的那種酸

說不出來好吃不好吃 是種很微妙的味道 好像不會特別想點

 

【豆漿$20 紅茶豆漿$20】

搭配燒餅的話 飲料可以折抵5元

豆漿算是中規中舉 好喝的是紅茶豆漿~

紅茶豆漿的紅茶是用決明子拌炒的麥香紅 紅茶味很香 融合豆漿整體很不錯

 

【後記】:

這家吃起來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超飽! 餡料又多 

燒餅裡面的料可以自己看自己想要搭配甚麼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看看~

不想等的話建議先打電話去點餐喔!

 【台中】阿坤麵 光復國小後門飯糰 早餐就是要來個炒麵+綜合湯

【台中】高家肉包 早餐來個餛飩湯配蛋餅吧

【台中】澎湖早點 有力酥皮蛋餅 田園早點 現桿蛋餅皮我愛

【台中】不一樣 個人私心大推餡餅 燒餅

【台中】東海無名蛋餅 牛肉起司蛋餅滿出來啦

【台中】一心市場蛋餅 我愛的傳統麵糊蛋餅

【台中】精武路無名傳統早餐 蔥滿著燒餅油條

==========================

海青王家燒餅 

地址:台中市北區篤行路342號    

電話:04-2207-2656   0980421591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6:00 - 10:30 、 16:00 - 19:00
週六 - 週日6:00 - 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