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3718.JPG  

這次的體驗是我最愛的巧克力!!!

SAM_3706.JPG  

收到這箱時整個一天因此心情都美麗了起來阿~

SAM_3708.JPG  

來的四盒外觀盒子都一樣 所以店家很貼心的貼上不同顏色的貼紙來分辨口味

◎體驗內容

MuMu生巧克力達人:多層次的幸福感,宅配免費體驗 !

內容包含:
品項重量數量
干邑V.S.O.P白蘭地 120g±10g
各1盒
※16顆 / 盒
餅乾怪獸-黑巴芮
餅乾怪獸-白米花
玫瑰荔枝覆盆子

 

SAM_3707.JPG

來看看這樣四盒不同口味的巧克力有多讓人感到幸福阿 

SAM_3718.JPG

附的叉子還是星星造型 不同顏色呢 

SAM_3719.JPG  

 SAM_3723.JPG

【餅乾怪獸-黑巴芮】

 

SAM_3709.JPG

其實看起來就還是生巧克力 但是它很不一樣耶

跟生巧克力口感不一樣 裡面加入了比利時巴瑞脆片 所以吃起來多了一層餅乾榛果脆片的感覺

有點像德芙之前出我蠻喜歡的細細長條狀那種 但是沒那麼甜更好吃

融合了生巧克力 比吃純生巧克力更有口感層次

餅乾怪獸-白米花】

SAM_3712.JPG

這個原本以為我會很愛 看起來有種平常吃有榛果杏仁的那種巧克力

 

SAM_3737.JPG

 

裡面是米香 吃起來吃卡茲卡資 然後像太妃糖的味道 這個有點太甜了 連螞蟻人的我都有點招架不住

而且會有點黏牙 讓我一直想到蓋奇耶 

最後這個我拿去給小朋友吃 孩子們都很愛啦XDDDD

SAM_3735.JPG   

 

【玫瑰荔枝覆盆子】

SAM_3739.JPG     

四種裡面我最愛這個!!!!! 這款玫瑰荔枝覆盆子真的好好吃(大推)

這女生一定會很愛啦~~~

SAM_3732.JPG  


這款跟其他三款巧克力質地比起來明顯更柔軟有點ㄍㄡˊ 

嚴選法國最高品質的CACAO BARRY巧克力,及歷史悠久的依思妮(Isigny Ste Mère)貴族鮮奶油製成,讓老饕有最頂級的口感饗宴

玫瑰淡淡的香氣 融合了荔枝獨特的甜味和覆盆子的酸味 三者完美結合 一點都不衝突耶

當然生巧克力獨特的柔軟滑順口感在舌尖上融化 整個吃下去就是感覺超級幸福阿(已融化)

吃到最後嘴裡殘留那餘韻會讓人回味無窮

這一吃就是吃了好幾片停不下來.....

 

【干邑V.S.O.P白蘭地】

SAM_3714.JPG      

最近弟弟從歐洲回來帶回酒心巧克力我整個愛上有酒味的巧克力

不過上次在清境吃到的龍舌蘭巧克力整個太濃我無法

SAM_3738.JPG  

 

40%濃度的法國干邑與生巧克力完美融合

它的酒香不是一吃下去就馬上衝上來那種

而是巧克力在入口融化 慢慢的酒香味會帶出來

 

這樣淡淡的酒味我很喜歡 覺得女生也可以接受~

   SAM_3754.JPG  

還有附上提袋跟盒子是同樣的藍綠色喔

 

【後記】:

 

這次體驗除了白米花不是我的菜以外

其他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玫瑰荔枝覆盆子!!! 我和我阿母很愛~~~

給大家參考~

SAM_3733.JPG  

 

==============

◎店家資訊

官方網站: MuMu手作生巧克力
官方臉書: MuMu手作生巧克力
服務專線: 0961-324-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