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36.JPG

來來來 這個包子饅頭是不是超級吸睛!!!  

好啦 不用說我就是因為又被造型吸引而下訂

剛好我的台灣饅頭也吃完了吼(有沒有這麼剛好....)

(上圖轉至店家粉絲團)

我必須抱怨一下 那時候看到gomaji有團購

有任選一袋 六袋 十二袋 二十四袋的方案 

原本想說買一袋(兩袋免運)的方案 結果很多造型都沒了

但是選六袋的方案 所有造型都有是......就是逼我要買六袋就對了阿......

最後買了六種 一袋有六入 整個被阿母念 買那麼多包子饅頭是要幹嘛!!! 冰箱都要冰不下了!

SAM_9136.JPG  

大鼻豬鮮奶饅頭 小鴨南瓜饅頭 抹茶綠豬包 草莓造型紅豆包 熊貓芝麻包  豬事大吉包

包子/饅頭

還有kitty包拉 但是這個造型不是我的菜就沒買了

 

【大鼻豬鮮奶饅頭 豬事大吉包】

SAM_9050.JPG

這兩個豬豬造型完全就很符合我們養豬團阿!

  SAM_9067.JPG

豬事大吉包是肉包 

最特別的是內餡除了是用溫體豬肉加上蔥外 裡面還有一顆小鳥蛋

第一次吃到包子裡面包小鳥蛋整個口感味道好奇特

 

 SAM_9069.JPG  

大鼻豬是牛奶饅頭 紅色的部分是紅麴製成 

健康酵母製成不脹氣

 SAM_9140.JPG

 

這麼可愛的造型包子饅頭 當然要請到我最可愛的外甥來當model一下

 

SAM_9142.JPG  

這個造型真的很吸引人吼 叫他選一個他選了好久

 SAM_9155.JPG

 

結果他先選了抹茶綠豬包  然後開心地拔下他的耳朵

SAM_9156.JPG  

先給大家看看完整版 完全讓我想起有一陣子一直沉迷完憤怒鳥的時期

 SAM_9093.JPG

抹茶麵皮裡面是萬丹紅豆泥和抹茶麻糬

SAM_9094.JPG SAM_9096.JPG  

那小朋友不太愛吃外皮啦 他愛紅豆內餡 麻糬我們就不敢用給他吃 怕會噎到

看他吃得多開心~

 SAM_9158.JPG  

【貓熊芝麻包】

SAM_9150.JPG

 

一樣先餵他吃一小口 他一樣還是喜歡吃內餡 

甜甜香濃的芝麻餡

SAM_9151.JPG

喜歡到他還自己拿湯匙挖 不讓我們幫忙~

 

SAM_9154.JPG

 SAM_9153.JPG   

 

【草莓造型紅豆包】

SAM_9255.JPG

完全跟我的草莓盤子造型一樣!

SAM_9256.JPG

內餡是日式麻糬和紅豆泥

SAM_9258.JPG  

 

【後記】:

基本上這個造型包子真的很可愛又特別 小朋友一定很喜歡

不過口味上我覺得還好

裡面比較喜歡的應該是芝麻包 饅頭的話是小鴨南瓜包

如果平常早餐要吃的話 口味我還是喜歡吃臺灣饅頭和林家素包子

給大家參考~

 

================================

蔡家手作Q包子饅頭

網址:http://www.mashup.com.tw/cuteboaz/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buns/time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