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0096.JPG

 

好啦 我承認我平常"嗯嗯"不順暢 大概是因為我吃飯的習慣吧

你們看我都是每天大吃大喝 而且吃很快 

常被我家排便順暢的阿母碎念怎麼會那麼誇張

之前出國去泰國畢業旅行的時候大吃大喝了五天完全沒有排便

導遊到後來還忍不住說要帶我去藥局.... 

 

以前喝過超有效的蘆薈醋 但是我覺得那個好刺激腸胃 而且那根本就是腹瀉....

現在就是盡量早上起床吃地瓜拉 喝蜂蜜水拉 不然就是吃優格

但效果就是沒特別顯著

 

SAM_0097.JPG

這個肝腸素其實我還是第一次聽到

前陣子是吃奇亞籽 但沒什麼感覺 

 

這個肝腸素我還有先問我讀藥學的朋友可不可以吃

畢竟誰都不想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吧!

SAM_0098.JPG

那其實這個我想說反正有體驗組兩天份+手搖杯 $250免運

如果無效可以退費 但是盒裝組合就沒有無效退費的活動喔!

 

  SAM_0099.JPG

上面包裝寫到肝腸素內含

5000毫克的膳食纖維

可以維持清化道機能

 

洋車前子1200毫克

可以增加飽足感

 

細本山葡萄100毫克

我覺得這個很適合我這個熬夜爆肝人 

很容易臉色暗沉

 

維他命C100毫克

有助於體內膠原蛋白的形成

 

 

SAM_0100.JPG

其實食用方法就很簡單

SAM_0101.JPG

我有先喝了體驗組兩包 覺得有用才開了盒裝的七天份 盒裝就是一個禮拜的份 

一個禮拜達到體內淨化

綜合口味裡面有 鳳梨 檸檬 黑醋栗三種口味

SAM_0102.JPG

附贈的雪克杯上面有刻度

簡單的就倒入冷水150ML

這對在外上班忙碌的人還蠻方便的 不然有的要用熱水的話有時候也臨時找不到熱水

SAM_0120.JPG

 

接著把肝腸素倒進去

SAM_0121.JPG SAM_0122.JPG

開始瘋狂雪克雪克 

SAM_0123.JPG SAM_0124.JPG  

就會呈現一種果凍跟奶昔的中間值固體液體的中間值口感

檸檬的喝起來是水果的味道 但是會有一點澀味 我哥喝了一口整個不敢喝XDDDD

黑醋栗我比較喜歡 我覺得這個口味女生的接受度比較高喔

鳳梨也還不錯 很適合夏天喝!

因為有點ㄍㄡˊ 我會拿湯匙挖  建議一口氣喝完 放著一陣子會更濃稠 完全是凍的程度

 

產品介紹有寫到如果喝了有些許腹痛是正常的

 

我的第一包是吃完早餐後喝 下午都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絞痛耶

晚上竟然有便意 有讓我嚇到 不然我平常大概兩三天才會有想上廁所.... 

 

反而我排便比較正常的朋友我拿了一包給他喝

他睡前喝 隔天跟我說他隔天起床後跑了三次廁所!!!

SAM_9252.JPG  

前陣子其實熬夜的關係 氣色很差 黑眼圈也很重

皮膚狀況不太穩定 脫皮乾癢很容易過敏 甚至原本只對蝦子過敏的體質 連吃到吻仔魚 臉馬上開始起疹子過敏脫皮!

我原本都想說我明明有在運動 應該很容易排毒 不過其實熬夜真的是皮膚的大忌

SAM_9909.JPG

喝了三天後 都有正常排便(而且我肚子完全沒有絞痛的感覺)~

氣色跟皮膚狀況明顯有變好一點 出門跟朋友吃飯時跟朋友說我前兩天皮膚還過敏紅腫他們都說看不出來啊!

 

最棒的其實就是主要我都沒有腹瀉或是我更怕就是肚子在絞會發出很尷尬的聲音那會超窘

喝這個肝腸素八天下來 原本的小腹有感覺到消下去一點耶(灑花)~~~

 

喝了一包就很有感的朋友還問我再拿買XDDDD

所以跟我一樣有嗯嗯問題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

 荃贏全美密碼

購買網址:http://www.allwealth.com.tw
臉書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allewalt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