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XJ_20150528221925_save.jpg    

這家是有一次晚上看到朋友打卡

 

 


一個晚上打這兩個是要逼死誰!!!

一問竟然是拉麵還有兼賣pizza 其實我個人是不愛吃拉麵 你看看我完全沒寫過拉麵文

台中來開好多家我也都興趣缺缺

不過這家完全引起我的好奇心了而且平常是賣拉麵 假日才有賣pizza

但我想一次都吃到吼! 所以就要乖乖follow店家粉絲團 它會有拉麵pizza都有的時候

這時候....馬上訂位就對了!!!

undefined

請用地圖google麵五三屋台就對了 用地址好像找不到

這完全就是民宅的庭院阿

undefined

莫名的有日本fu

undefined

可以訂位 然後六點開始報到 我們人沒到 店家建議我們先點好單拿號碼牌

undefined

拉麵就三種 還有串燒 辣豆芽菜 明太子白飯

  undefined

串燒在這烤 坐在旁邊還可以跟店員聊個天

undefined

拿到了pizza的號碼牌還有拉麵的

undefined

六點半左右人潮開始出現

undefined  

我們這次是坐在室內

undefined  

燈光氣氛很有日式居酒屋的感覺

undefined

三種口味 豚骨白湯$180 味噌$180 辛子$200

undefined  

串燒 明太子白飯 辣豆芽我們都有點 想說難得都來了

undefined

辛子拉麵是裡面鹹度最高的一款 它的辣來自上面那一小坨辣醬

那個辣醬很香 能提味 不過當然辣度也有 怕辣的人還是不要試

undefined  

裡面的叉燒好好吃~

送拉麵時還會附上壓蒜器 建議是先吃過原味 然後再自己斟酌要不要試試

undefined

我是先壓一點在湯匙上

undefined 

我們一行人覺得加了蒜的湯頭也很不錯

裡面湯頭喝過後我個人最喜歡豚骨白湯

undefined  

明太子白飯就是你吃完拉麵後 可以把飯加進去湯頭裡

undefined  

有吃稀飯的fu 嘗試即可 下次來就不會想再點

undefined  

它的雞肉串很妙 肉有用優格醃過吃起來很嫩

味道吃起來很妙 多了很特殊的香氣 實在很難以形容到底好不好吃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 不過友人就覺得不太習慣

 

吃飽後就可以轉往pizza區等待吃pizza 原本是說八點開窯 不過我們這天去有提早

 undefined  

而且pizza都是現做現烤 在旁邊看了口水都要流下來

  

我還錄了很短的影片

undefined  

pizza訂位時就要先預訂口味囉 我們選了芋頭牛奶還有蜂蜜香草糖星星餃

看老闆在餅皮上抹上芋頭泥 整個超大氣不手軟

undefined  

這一上桌我們完全不顧燙就是想快點吃到

MYXJ_20150528223020_save.jpg

上面還放了很多莫札瑞拉起司 所以會大牽絲!!!

MYXJ_20150528223058_save.jpg

逼逼逼 這實在太犯規了!!!

MYXJ_20150528223038_save.jpg

我只能說....這有沒有這麼好吃!

MYXJ_20150528223143_save.jpg

芋頭泥裡面還加了北海道煉乳 紐西蘭牛奶 整個吃起來很香濃卻不甜膩

我們一行人都覺得超驚豔!!!

而且這種口味外面還沒有吃過 完全已經想要再趕快約下次了

undefined 

然後解決掉芋頭牛奶以後 緊接著登場的是蜂蜜香草糖星星餃

MYXJ_20150528223158_save.jpg  

老闆是把星星做成七個角 角裡面完全也是滿滿的起司

undefined   

大家有沒有那種吃到很厚餅皮然後都沒有料就不想吃的經驗

這裡的pizza完全不會耶

MYXJ_20150528223213_save.jpg  

這個口味也不輸芋頭牛奶 兩種各有特色

蜂蜜不是液體狀的那種

這裡用的是烘焙用的蜂蜜糖

所以吃到的是有點像軟糖的口感

搭配cheese還有餅皮一起吃 oh~怎麼可以那麼好吃

儘管友人小鳥胃已經很飽了 還是一定要吃掉


 9/27新增

趁著連假又來這吃pizza


主要是因為看到有新口味章魚燒


12點開窯 不過我們提早到老闆也準備好就開始幫我們做

一樣是現感 現做 現烤

出窯後再擠上美乃滋

放上柴魚片就完成拉

【章魚燒pizza】$250

滿滿的柴魚片

配上牽絲的cheese 唯嗆的芥末還有章魚塊跟美乃滋

這個口味很受到男生的喜愛

但是我最期待的還是上次吃到後就念念不忘的芋頭牛奶!!!

而且老闆有說最近的芋頭特別好吃

Oh~就是這一味啦 我終於又吃到你了



【後記】:

第一次來麵五三屋台

就完全被甜pizza收服

第二次來吃鹹的口味也不錯 對大蒜叉燒也很有興趣

對pizza愛好度完全大於拉麵 (個人對於拉麵本來就沒特別喜好)

不過朋友對於他們的拉麵也蠻喜歡的

 

如果想要拉麵 pizza一次吃到的話 請隨時注意他們粉絲團的公告

給大家參考~

 

 

=========================

 麵五三屋台

週一 - 週五:18:00 到 21:00

FB:https://www.facebook.com/53ramen/timeline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