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打卡後朋友都說這冰有沒有這麼扯

迪克天使豆花在益民路上 靠近立人高中(上圖轉至店家臉書)

當時在他們粉絲團看到這個我就覺得這一定要衝一下!(上圖轉至店家臉書)

而且價位比想像中可愛很多耶

 

【像海一樣深的綿綿冰】(3~5人份) $199

 

menu上寫3~5人份

不過...我第一次去是兩個人就給他點下去XDDD

結果就是吃到頭麻 肚撐  覺得有點冷

 

那個份量真的很誇張

而且裡面的料會不一樣 所以我們昨天第二次去拍起來的又跟第一次去的有點不同

 

真的就是非常深的綿綿冰 會有一隻很長的就是以前我們營養午餐湯桶裡的那種大湯匙給客人挖

有滿滿滿滿滿的紅豆 蒟蒻 椰果 下面就是有冰淇淋 綿綿冰

他們的紅豆我很喜歡 不是蜜過很甜很軟爛的那種

是顆顆飽滿 咬起來顆粒感十足

分裝裝盤時我忍不住笑了 這完全就像以前營養午餐在打菜

不管怎麼賣力的往下撈 還是很多...

 

【像山一樣高的冰淇淋】(8~12人份) $499

 

這是同是去吃拍的照片 據她說就很多很多冰淇淋堆起來

她推薦抹茶冰淇淋 

她們超強 她們點了像山一樣高的冰淇淋 像海一樣深的綿綿冰 我整個超佩服

 

【鳳梨豆花】

 

那當然上面兩個我個人覺得是一群朋友去點來很有趣 

但一個人的時候 去吃個豆花也不錯

我覺得他們的鳳梨豆花蠻好吃的

吃起來很清爽 糖水也不甜膩 豆花豆味蠻夠 口感綿密

夏天吃很消暑~

 

【後記】:

其實像海一樣深的綿綿冰

個人覺得就是很適合拍照很有趣很大這樣

但吃起來就是很多冰很多料這樣

個人比較喜歡鳳梨豆花的

 

然後....店內沒有冷氣

昨天六點多去覺得好熱好悶

給大家參考

 

【台中】松盈傳奇冰淇淋專賣店 一吃再吃便宜又好吃

【台中】成美豐仁冰 吃完馬上立志成為老主顧 大推榴槤

【台中】忠孝豆花 好吃豆花配麻糬 刈包 碗粿

 

【台中】大里 立新街十元紅豆餅

【台中】熊熊可麗餅 大里國際觀光夜市 現做好吃還可客製化

【台中】猴子披薩 Monkey Pizza Official 大里聚會新選擇

【台中】 淇淇愛糖糖霜淇淋專賣店 超萌立體拉花咖啡 還有特殊隱藏版霜淇淋

【台中】卷卷蛋糕 櫻花馬卡龍 綜合塔禮盒 冰淇淋蛋糕捲

======================

 Dig Angel 迪克天使 豆花 冰品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14號

電話: 04 2483 5413

營業時間:10:00~24: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