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已經二訪 而且這次吃到閃電泡芙真的超喜歡 所以想說可以發文了~

得梨思在公正路上 沒有很顯眼 第一次去整個開過頭

外面有一桌 店裡空間也不大 只有三桌

 

主要就看蛋糕櫃裡有什麼甜點 

 

突然想到他們好像甜點的價格應該標示清楚

其實這樣吃下來我好像不太清楚點的甜點單獨的價格 

 

焦糖蘋果塔Caramel Apple Tart

 

這個一吃就愛上了

外酥內軟的塔皮 搭配上焦糖蘋果餡 

塔皮的紮實 內餡的多汁柔軟 口感層次豐富 

還沒加上焦糖醬就已經很好吃了

加入焦糖醬後 別有一番風味 不過甜度就會略高 我個人比較喜歡直接吃不加

 

特製藍莓馬卡龍 Macaroon $90

 

一開始會追蹤他們粉絲團就是看到他們的馬卡龍裡面是有夾內餡的很吸引人

裡面有夾著藍莓和藍莓醬

他的馬卡龍甜而不膩 

外酥內Q 有點黏但是不會黏牙 蠻好吃的

 

這次連假第一天中午吃飽飯明明已經吃了四個甜點

但是跟朋友提到這家甜點店 我們看著FB照片上的閃電泡芙越看越心動 還是去了XD

 

檸檬閃電泡芙 Lemon Éclair

這個...超好吃阿

這個就是閃電泡芙版本的檸檬塔的味道!!!

那個內餡的檸檬cream實在太好吃 一點也不想讓他留在盤子上XD

整個吃起來清新爽口 

上面燒上色的蛋白霜讓整個泡芙看起來更誘人

 

夏日芒果塔 (限定款) Summer Mango Tart

 

這款是我完全無法抵擋 外表實在太美!!!

而且是點了以後師傅現做喔

一上來忍不住就是先拍照

吃的時候我把外層的芒果用叉子扒開 看起來好像芒果花盛開

但是吃了一口後 我跟朋友都面面相覷

這味道....好妙 好...奇特

首先那個芒果應該是金煌 我本身比較喜歡愛文拉

然後是那個cream 我朋友想到了一個很貼切的東西

她說....好像漿糊 好像我們小時候用綠瓶紅蓋的那個漿糊的味道

總之 這款不是我們的菜(逃)

 

【後記】:

得黎思的甜點口味我蠻喜歡的(除了芒果塔)

有去附近的話會想去吃一下這樣

給大家參考

 

【台中】卷卷蛋糕 櫻花馬卡龍 綜合塔禮盒 冰淇淋蛋糕捲

【台中】La Vie Douce 菈唯思 少女系的夢幻甜點

【台中】窩巷 Hidden Lane 美好的一天從甜點開始

【台中】Joyce mom 喬茵是媽媽 鐵鍋甜點好特別

【台中】Café Muah 桑葚鬆餅好吃又特別 咖啡和冰沙也都好喝

【台中】PAUL 保羅麵包沙龍 早午餐初嘗試但還是愛甜點

【台中】Colette 格蕾朵甜點莊園

【台中】Cv黑色天使甜點餐廳 多訪後仍是驚喜不斷

【體驗】1%Bakery 乳酪蛋糕真的好好吃!

【台中】和茗甘味處 抹茶鐵板熱蛋糕新上市

 

 

===========================

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281號

電話:0938 262 692

營業時間:10am-8pm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