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到彰化原本沒有排寶珍香這個點

不過我突然想到以前有長輩都會帶彰化的桂圓蛋糕給我們吃

查了一下彰化桂圓蛋糕 跑出來的大部分都是寶珍香

所以就去店裡看看

店裡其實不大 在路邊轉角也沒有很起眼 不過生意很好

除了桂圓蛋糕外 我一看到大餅喜餅類完全無法抵擋誘惑

而且他們有比較小的size 不用買到很大塊

店員說左邊四塊那種是客製化喜餅 有多做才有拿出來賣

 

【桂圓蛋糕】

只有我想吃  所以就買兩個來吃看看是不是之前長輩拿我很喜歡吃的

可以單買 也有六入跟12入包裝

買完立刻拿一個吃看看

裡面的龍眼乾多得嚇人 應該是每一口都吃的到

不過蛋糕體的部分我覺得有點油 就是一吃下去就會覺得濕潤的感覺蠻油的

冰過隔天再吃 油感有比較沒那麼重 我覺得冰過有好吃一點

 

【五穀雜糧禮餅】

一盒一斤的話是$180 我買這個大小是$80

我的媽阿 這個好好吃!!!

裡面有包麻糬 還吃的到枸杞 松子 芝麻 核桃....真的也是料多實在

而且棗泥的地方吃起來不會太甜

搭配漢式餅皮害我一口接著一口吃完 後悔沒有買大的

 

【綠豆肉鬆】

原本想要買綠豆魯肉的 看到有綠豆肉鬆就買了

他們的綠豆內餡很香很綿密 不會粉粉卡喉

搭配新鮮豬肉滷製而成的肉鬆 整個吃起來鹹甜交錯

是我喜歡的古早味

 

【乳酪麻糬 珍香餅】

這個是看到寫人氣商品 然後食尚玩家推薦 就買來試試

一打開 看起來很平凡無奇 我原本對他沒有很大的期待

一切下去就看到麻糬牽絲

他們的麻糬吃起來很滑順 不到超Q 但是搭配餅來吃很配 不會過黏

乳酪餡濃濃的奶香吃起來好好吃 這款有讓我驚艷

不過一不小心整個吃完會有點膩

下次想買金麻糬試試~

 

======================

寶珍香

地址:彰化市彰南路二段165號

電話:(04)7381635

網站:http://www.bzx.tw/

營業時間:8:00~22: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