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記錄一下這兩家好像也算小有名氣的早餐

首先來看看打嗝飯糰

 

打嗝飯糰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16號旁


營業時間:06:30-售完為止

在中科大的對面 我們早上六點半到就已經有不少人在排隊

不過來來來 我這麼討厭排隊的人如果要排很久我基本上也不會來買

店家有提供給沒時間排隊的人小撇步!

會開放FB私訊訂餐 每日限量30顆
請留下大名 品名 數量 手機號碼
再經過店家的回覆訊息告知『序號』 就算訂單成功!

不過序號不等於領餐順序喔

取餐時間為6:40~8:40

 

總共就賣四種飯糰 還有紅茶跟奶茶這樣

飯糰很可愛是用麻繩手提

打開後會發現其實這個飯糰蠻大的 用料很實在

 

【燒肉飯糰】$50

 

裡面有滿滿的蝦卵 另外有蛋  小黃瓜 醃蘿蔔...等

當然主角燒肉的表現很棒! 這個應該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不過味道算是比較重 要配飲料 不然吃到最後有點鹹

他的米飯單吃就有味道了 吃起來也比糯米還順口 不會那麼黏

 

【唐揚雞飯糰】$50

 

裡面有一塊不小的唐揚雞塊

朋友覺得這個很好吃

但是可能我早上不太習慣吃炸的 覺得吃起來還是有點油膩

不過它的肉吃起來是蠻鮮嫩多汁的拉

 

【稻禾魚卵飯糰】$50

一盒有五入

我平常是不吃這種腐皮豆皮壽司的拉

所以問我不準 但我哥他們說還不錯

只是同樣價位的話 好像吃另外兩種飯糰比較豐富

 

初食手作三明治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12-3號(傻子廚房前)'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開始

這家是我朋友說食尚玩家報過 然後他經過覺得人很多好像很好吃

禮拜天就跟哥哥來買看看

就是賣三明治 價位$45~$55 其實我覺得沒有很便宜

買了兩個回來吃看看

 

【香蕉船長三明治】$45

他三明治其實可以分成兩邊 白吐司跟紅蘿蔔吐司

大家請不要像我一樣北七

想說一人一半 結果....

我這邊是巧克力香蕉

我哥那邊是花生香蕉

大家....記得一起吃阿......

但是這個沒有想像中那麼喜歡 有點偏乾 沒有配飲料我吃得有點卡喉

 

【蘿勒雞肉三明治】$45

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款

吃起來很清爽 馬鈴薯泥很綿密好吃

就是一款比較好吃的鹹三明治

 

但是我們還是覺得三明治這個價位說真的有點高

可能這篇又跟飯糰一起寫 多個五元就能吃一顆飯糰 而且超飽

 

打嗝飯糰是如果有要到附近 我會去買 初食可能我就比較沒有意願

給大家參考

 

【台中】阿坤麵 光復國小後門飯糰 早餐就是要來個炒麵+綜合湯

 

【台中】阿香早餐 古早味麵糊蛋餅好好吃

【台中】大陸行炭烤缸爐燒餅 樸實簡單好味道

【台中】海青王家燒餅 這燒餅料炸裂爆餡了!

【台中】高家肉包 早餐來個餛飩湯配蛋餅吧

【台中】東海無名蛋餅 牛肉起司蛋餅滿出來啦

【台中】一心市場蛋餅 我愛的傳統麵糊蛋餅

 

 【台中】樂群街湯包 皮薄鮮美多汁好吃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