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熱天來吃仙草消消暑吧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創始店原本在逢甲 現在遷移到健行路上囉


店內走工業風的設計空間

桌椅是水泥做的


Menu

這次的體驗內容

◎體驗內容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傳統手藝、年輕創意,各式嫩仙草甜品好料雙人免費體驗!

內容包含:
品項 內容 數量
柴燒。淬嫩系
《微糖、不加冰》
精淬嫩仙草盛盤 2選1
明治抹茶嫩仙草盛盤
柴燒。淬雪系
《微糖、雪花冰》
精淬嫩仙草雪花盛盤 2選1
明治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
柴燒。淬茶系
※無糖or微糖、不加冰or熱飲
(各擇其一)
純淬仙草茶 5選1
仙草拿鐵(純鮮奶)
柴燒。淬飲系
《微糖、不加冰》
黑凍拿鐵(純鮮奶)
柴燒。慕昔系
《微甜、冰沙》
紫米嫩仙草慕昔
紅豆嫩仙草慕昔



【明治抹茶嫩仙草雪花盛盤柴燒。淬嫩系(上)

【精淬嫩仙草盛盤柴燒。淬雪系(下)

柴燒。淬雪系《微糖、雪花冰》

雪花冰是用天然仙草熬煮的仙草茶冰製茶磚做出天然淺褐色的刨冰

下面有嫩仙草凍

搭配蜜紅豆 抹茶冰淇淋

雪花冰吃起來非常清爽 沒什甜度 吃到的是很沁涼清香的仙草味

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非常消暑


另外盛盤有手工自製番薯圓 芋頭圓還有一球紫米 可以一起搭配吃

整盤吃完很有飽足感又退火


柴燒。淬嫩系《微糖、不加冰》

來看看店家介紹他們的仙草跟假仙草的差異

我以前其實不喜歡吃仙草就是因為有個鹼味

但這裡的不會喔!

還有加松子耶

我跟媽媽超愛他們的紫米 吃起來好香但是他們的紫米沒有煮得很軟爛

所以保有口感 咬起來粒粒分明

仙草用自製火箭爐以及採用柴燒的工法 費時費工耐心熬煮8小時 才能熬出自然膠質

顏色是半透明的咖啡色 吃起來清香 口感滑順 入口即化 會回甘帶點苦味

另外他們的芋圓跟地瓜圓也都不錯 


【紫米嫩仙草慕昔


再來這杯我大推!!! 超喜歡

剛剛就說很喜歡他們的紫米

這杯是把紫米跟鮮奶打成奶昔 喝起來很溫潤舒服

吸一口可以吸到嫩仙草 又能咀嚼到紫米 是杯第一次喝到的口感和滋味

以後有經過我都要去買的喜愛程度~~

因為吃了他們的東西很喜歡 所以又去買了一罐仙草茶帶回家



【後記】:

他們的仙草口感真的很明顯跟外面化工仙草差很多

不然其實平常我真的沒再吃仙草也不會特別想去吃

這家我吃完後很喜歡 會想再訪~

給大家參考~


==========================================

◎店家資訊

地       址: 台中市北區健行路690號
電       話: 暫無提供服務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3:00~21: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0:00)
官方臉書: 神仙草-柴燒嫩仙草專賣店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