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安娜之前朋友買過一次來給我當下午茶

當時吃了的印象就蠻好的

這次連假姊妹就約這裡喝個下午茶

在美村路的巷子裡 就在Angelala的對面 所以蠻好找的

蛋糕那天就這幾款 主要店內還是以麵包為主

也有賣馬卡龍

大推這款伯爵紅茶 真的非常好吃 一試吃就絕對想買

麵包區完全就是會讓人失控 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們內用蛋糕 陸陸續續有麵包出爐

每出爐就很想再去看一下

店內買麵包的人也很多 而且大家一進來也是掃貨的感覺

而且熟客還會問特定幾款(默默筆記)

u,3u.3xu3ck6

也有禮盒類 那天就有應該是新人來詢問喜餅的樣子

內用區其實不大 就三四桌左右

內用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

我們點了一杯拿鐵跟蜂蜜檸檬汁


【布丁泡芙】$60

首先要大推這個泡芙 我很愛

建議想要吃的話先打電話請店家留 我有先打電話

等到我們進去不久泡芙就賣光了


泡芙皮不到極酥脆 不過也還算有酥帶點軟

裡面的卡士達醬配上布丁滑嫩的口感

整個就好好吃 而且吃起來不甜膩


是以後來都會想帶一個回去


【山姆歐姆捲】$90

這款跟店內其他東西比起來比較不是我的菜

中間的cream部分好吃 但是蛋糕體我覺得有點略乾


檸檬可頌是後來出爐的 我一看到就馬上去搶了一個

完全無法抵抗上面有檸檬糖霜的產品

這款檸檬可頌我超喜歡!!!

裡面還夾有酸甜檸檬內餡

整體吃起來口感層次豐富 酥脆可口 還好我有去拿

 

另外這是第一次朋友買來的 當時覺得他們的盒子好漂亮好有質感

 

會對他們的東西有印象是因為吃了這款藍莓乳酪

其實我很不喜歡吃到塔皮是軟的 但這款雖然塔疲軟 吃起來卻是好吃 很特別的口感滋味

 這款鐵塔很吸睛 味道也不錯 


這次去店裡也有看到


【後記】:

山姆安娜的麵包我覺得很好吃很厲害

之前有個朋友也是覺得麵包比蛋糕類還強大

這次去吃到的布丁泡芙我也很喜歡

給大家參考

【台中】La Vie Douce 菈唯思 少女系的夢幻甜點

【台中】香檸貝克 甜甜圈專賣店 口味種類選擇性多

【台中】Niki Cafe 舒適溫馨小店 還有可愛店狗陪伴

【台中】Machiya 町家咖啡 華美街上的日式小店

【台中】urara 閣樓上的鹹點店 鹹派好好吃

【台中】Délys Pâtisserie/Traiteur 法國主廚的低調小店

【台中】印月新品牌 蔬果研究室 西班牙下午茶雙人套餐

【台中】洛可可烘焙坊 造型木餐盤超吸睛 餐點環境都喜歡


=============================================

 山姆安娜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64巷2號

電話:04 2377 0788

營業時間:12:00~21:00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