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在太平巷子裡的紅豆餅我自己太平人還是第一次吃

立新街紅豆餅的老闆有天我去買時我們聊到太平的紅豆餅

他推薦我這家 還把詳細位置告訴我

賣紅豆餅的老闆推薦我別家紅豆餅當然要去試試

這家爆漿紅豆餅在中興路103巷上 澄清醫院斜對面的巷子裡

工作臺上滿滿的紅豆餅 我連兩天去都沒有等

有八種口味 老闆娘說高麗菜最近太貴了所以沒賣

首先要說說這個皮 真的超 級 脆

每個都有我愛吃的這種超薄脆的邊邊部分

而且每個紅豆餅裡面餡料飽滿 真的會爆漿

八種口味原本看攤子是抹茶 結果有抹茶奶油跟抹茶紅豆

有雙餡整個我更喜歡~

蔡脯很推薦 口味比較重 裡面還有筍子

這個口味同事也喜歡 尤其吃完甜的口味 來個鹹的也很不錯

紅豆光看這個內餡 裡面的紅豆粒粒分明 吃起來香綿卻還有顆粒的口感

喜歡紅豆的不要錯過

其實我在外面吃紅豆餅基本上不太敢點奶油 因為我很怕那種很怪味道的奶油

不過因為這是立新街老闆推薦的口味 所以一定要試看看

他們的奶油口味好吃耶 很滑順香甜 

 芝麻的就怕會太乾 不過我覺得不會

很香濃也不會太甜

花生很特別是很完整個花生 醬的感覺比較薄弱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立新街紅豆餅的花生 這個口味是很有口感

他們的抹茶我喜歡

不會過苦過澀 但是也不是那種太甜太化學的味道

是會有微苦的後勁 不過搭配紅豆好吃!

抹茶奶油的話就是兩種cream混在一起 整個超爆漿

如果怕純奶油太甜可以點這個 甜度會比較剛好

喜歡有口感一點可以點抹茶紅豆

因為他的奶油跟紅豆都好吃

所以兩種一起完全是加乘效果


【後記】:

這家紅豆餅我覺得很好吃 尤其皮真的超脆~

餡料又多口味上還有雙餡能有不一樣的選擇

個人蠻喜歡的 

給大家參考~


【台中】大里 立新街十元紅豆餅

【台中】科博館水煎包 記憶中的平價銅板點心

【台中】香檸貝克 甜甜圈專賣店 口味種類選擇性多

【台中】太平袁媽媽紅豆餅 皮薄酥脆餡多

【台中】太平小雅好吃的紅豆餅 久違了的脆皮!

【台中】ㄧ森手工烘焙坊 小小兵 大眼怪 小豬造型麵包 連歪腰郵筒都有了

【台中】曾氏幸福滷味 太平也買得到!

【台中】INO ICE 一中店 除了霜淇淋也開始賣紅豆餅

===================================

爆漿紅豆餅

地址:台中市太平區中興路103巷21號

電話:0952 388869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下午1點~賣完為止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