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1091.JPG 

之前有一陣子貧血 長輩拿了一大堆桑椹

那陣子吃了以後覺得有改善

不過最近不是桑椹的產期

所以這個桑椹原汁跟桑葚醋就很方便

SAM_1093.JPG 

食安風暴後 我們家更加注重產品食材上的選用還有健康方面的考量

陳稼莊種桑椹的方式很費工費時 

他們不噴灑農藥  施化學肥料的自然農法

連除蟲液也不噴 蟲是請人來抓

產品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等化學添加物

連冰糖也是用無漂白的原色冰糖(我才發現我應該已經吃了很多漂白的...)

SAM_1096.JPG 

不只產品本身 連包裝也完全免除塑膠有毒物質 堅持使用玻璃瓶

瓶身印刷的油墨也是用日本最先進的大豆無毒油墨 

看到他們對於自家產品的枝所有細節都很講究 完全不馬虎 所以整個很安心


【桑椹醋】(無加糖) 

SAM_1098.JPG 

一瓶600ml

水果原料桑椹(100%是他們果園無農藥無化肥無除草劑栽培

天然手工酵釀果醋要把桑椹放大陶甕中經過一年以上長時間靜置發酵釀造熟成 無添加其他醋類

你們也知道我糖類攝取過多 所以我選擇無加糖

SAM_1097.JPG 

喝的時候要稀釋  瓶身上建議約5~7倍後飲用

不過就是看你自己喜歡怎樣的濃度和對酸的接受程度去調整

這個要喝熱的冷的都可以

喝起來完全是很自然原味 但是無糖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 

像家裡男生比較不敢喝這樣無糖的醋 也有加糖的可以選擇

我自己是平常飯後喝 可以幫助消化還有解膩的效果


【桑椹原汁】(無加糖) 

SAM_1099.JPG 

桑椹的好處看網路上寫到很多

桑椹中含有多種維生素、氨基酸、活性蛋白、胡蘿蔔素、雲香以及礦物質等多種營養成份

其中維生素、尼克酸和鐵的含量是蘋果的數倍

飲用桑椹汁,能改善胃腸功能,增加肌體活力,護補肝腎,提高人體免疫力,達到養顏健體的目的

同時對失眠、夜尿、便秘、體弱氣虛、精力差等症狀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桑椹含有豐富的鐵質和維生素C,有補血的作用

神經衰弱及失眠者,一般也是屬於氣血不足,食用桑椹對其體質的改善亦有不錯的助益。

不過我自己目前也才剛開始喝 上面那些就整ˇ裡給大家看看

SAM_1106.JPG 

怕酸或不喜歡喝醋的人果汁就是很好的選擇

一樣也是要稀釋過後飲用 我自己早上就都裝好一瓶帶去上班喝 天氣熱的時候喝這個很適合


【桑葉粉】

SAM_1095.JPG 

另外這是個我完全沒接觸過也沒看過的東西

不過看到介紹 桑葉粉鈣質含量高 健康營養 就試試看

SAM_1920.JPG

建議是一匙桑葉粉用大概250cc的水沖泡飲用

說真的那個顏色我一開始看了好怕

味道喝起來就是葉味 大概之前喝過地瓜葉汁 所以這個對我來說還可以接受 

如果不敢這樣喝的話可以加牛奶 味道會比較均衡 還能補充鈣質

SAM_1581.JPG

不過我看家人對它還是敬而遠之

看了一下網頁描述

本款桑葉粉可取代任何以綠茶粉、抹茶粉製成的料理!

所以我就來試作桑葉餅乾

SAM_1584.JPG

 做成餅乾後 味道上蠻特別的 帶著淡淡的桑葉味 但是又不像抹茶會有苦澀的後勁

SAM_1591.JPG

 果然做成餅乾後家人的接受度高很多

SAM_1592.JPG

 

========================================================

購買資訊:

【陳稼莊】桑椹醋+原汁(無)禮盒組 600mlx2

http://bit.ly/1PmO7MD

【陳稼莊】100%天然桑葉粉-自然農法種植(90g/包)

http://bit.ly/1PmO8Ac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