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家垂坤很多人都不陌生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來店面

我是個不太愛鱈魚香絲的人 放在我前面我可能也不會動

但有一次朋友團購了鱈魚條 吃了一條整個大家就停不下來 一包瞬間就沒了

後來才知道是這家垂坤的

這次來苑裡 市場本店跟交流道旁的旗艦店都去了一下

市場本店比較小 不過該有的都有 

這次來當然就是馬上我最喜歡的鱈魚條 有麻辣 塔香 魯肉 我之前吃的是魯肉也好吃

他們產品很多 肉乾 肉鬆 豆干 零食.....

應有盡有 不管買伴手禮還是自己家吃很適合

他們的零食也好吃

先在本店買了一輪

旗艦店在苑裡交流道下 非常大 還有化妝室 停車場 

店裡假日真的有人山人海的感覺

這裡的試吃很大方 可以先試吃後再看看喜不喜歡 合不合你口味

之前問過朋友必買什麼 他推薦檸檬肉干 不過我試吃後 個人是比較喜歡豬肉條

我看大家手上的籃子都是滿滿滿 一包拿過一包 店員也是不斷的補貨

這次有阿母事先警告 所以很克制地只買了一點

因為這個買回去大家就是忍不住會一直吃 很邪惡

【麻辣切片 鱈魚風味】$150

這個已成必買 而且下次去想要多買個幾包回來屯

用魚漿製成 撒上辣椒粉還有辣椒 有嚼勁但不會咬到嘴酸那樣

越吃越夠味 真的是看個電視 配個啤酒超棒


【綜合芝麻球】$100

這個是試吃後馬上就拿了一包

裡面有黑芝麻球跟白芝麻球兩種

會試吃後就買是因為他們的芝麻球吃起來很香而且不會有油味或者不膨鬆的口感

咬下去酥軟 而且一點也不黏牙 芝麻的香還有麥芽的甜非常完美的融合

這個也好好吃


【芥末鬆餅】$50

鬆餅是店裡銷售人氣之一

一大包才50 不像現在市面一堆零食打開裡面不到一半

這個50裡面是滿滿的耶

這個鬆餅就是很傳統的那種零食

配上芥末的味道 鬆酥的口感也是超涮嘴


【牛奶甜甜圈】$50

這個吃起來有點像乖乖 還有巧克力口味的

同事比較喜歡巧克力的 不過我是買牛奶

個人喜歡它的奶香味 不會過甜


【後記】:

垂坤的東西吃起來真的都很好吃

一包打開完全不用再封了 大家傳一傳就沒了

有去苑裡一定要去採買一下


==================================

垂坤食品

官網:http://www.chuei-kun.com.tw/about-us.html


旗艦店(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AM8:00-PM21:00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山柑里8鄰77-16號

電話:037-867840

總店(全年無休)
營業時間:AM7:00-PM22:00  
地址:苗栗縣苑裡鎮大同路88號(苑裡市場內)   
電話:037-853898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