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446527811483.jpg 

這家是同事有天拿了一個傳統的花生麵包給我吃

跟我說這家麵包她如果有到附近會去買一下

大部分的麵包都是$10

那天吃的花生麵包我覺得還不錯所以有天來附近買早餐就順便來看看

在信化路和富貴街這的合作市場 第一次去有看到招牌 但沒看到攤位

要走進去裡面

看買的人大部分都是老顧客  

賣的麵包其實很多種類 就是以前傳統麵包

除了炸彈麵包$12 其他都是$10

【蔥花肉鬆】


阿母最喜歡的傳統麵包就是這種 所以我兩次去都有買


【肉鬆】

【小漢堡】

裡面有夾肉片 蛋皮 兩片小黃瓜


【炸蛋麵包】

這個是椰子口味 另外還有奶酥款


【花生麵包】

這種就是我很喜歡的那種傳統花生麵包 

而且裡面的花生餡非常多 是每一口都吃的到

另外還有芝麻的 但是這個芝麻的....超甜 連我這個螞蟻人吃幾口都覺得無法

芋頭的也是餡料蠻多 但味道我個人不愛


【後記】:

平常精緻的麵包吃多了 有時候會突然很想吃這種傳統麵包

當然一個$10元的價格 就偶爾吃啦

有經過可以買一下

給大家參考


=============================

福欣珍西點麵包

地址:台中市東區進化路230-1號(合作市場裡)

營業時間:七點多~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