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分享這次的超顯眼紅髮色

之前的橘色系退色後感覺有點沒精神 布丁頭很明顯當然馬上預約設計師

由於阿母覺得橘色系讓我看起來變黑了

所以我跟Sam說 就顯白就對了

當然就是往紅色系走 之前酒紅 紫紅都染過 所以Sam這次就來個純正紅

undefined

染完隔天在陽光下真的超驚人

就是走出門大家真的會把視線集中在你的頭髮上

undefined

平常戶外光大概是這樣

undefined 

這髮色最厲害的大概就是 在照片中妳真的非常的好找 一眼就找的到

連有一張30擠人的合照中 大家一看就看到一個紅髮女孩

undefined 

這個髮色真的會顯白 讓我在夏威夷曬黑的皮膚看起來沒那麼明顯

去看總冠軍賽的時候跟紅色球衣完全無違和

 

 

這次的正紅色我覺得搭黑色很適合 所以最近都穿黑色系比較多

 

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都過去了 紅色竟然可以持續那麼久!!! 

到去看花海時紅色還是很明顯 紅色的感覺還是很明顯

這樣的髮色好像大家比較可以接受 去買水果的時候老闆娘還問我這是什麼顏色

 

 

 

到定期去護髮的時候 Sam一看到我他自己第一句話也是"挖賽 怎麼還那麼紅?"

 

這次有新的療程聽完介紹很心動就來試試 

 

 

這個療程還可以搭配深層護髮 那之前護髮的效果一直都滿意

為了留長還是要好好的顧好髮質

 

OLAPLEX結構還原看它的名稱就知道

其實他主要的效果是在重建受損髮質

重新連結頭髮斷裂的二硫化鍵 聽說是現在歐美很紅

 

 

首先是這兩瓶 主要在修復還原長期染燙髮中受損髮質 強化頭髮內部結構

如果你髮質根本沒有顧好 髮質已經受損

那其實買再貴 抹再多 擦再多護髮產品也是沒用的喔(自己深深體會過)

 

那這個療程結束後頭髮會更有彈性

但有人會覺得怎麼沒有柔順

前面提到OLAPLEX主要是在修復 強化 重建

補充二硫化物鑑 這太專業名詞 Sam大概講了十次我才記下來XD

那你如果要頭髮要柔順 保濕 那當然還是要另外護髮

你可以這樣想你皮膚破皮有傷口 OPAPLEX就像是你要讓傷口癒合擦的藥

但是如果你要美白 保濕 我們還是會另外擦乳液 精華液這樣啦 

所以我有再另外做之前做護髮 之前文章有介紹過 可以參考看看

 

那OPAPLEX這瓶是居家護理用的 為了頭髮 當然就一起帶了回家

 

 

瓶身上的說明是說停留10~15分鐘

 

不過Sam說如果我閒閒就停個一小時

我就這樣包著去看電視 上網

 

那這次除了護髮外 因為在討論下個髮色時 Sam說要染出我要的髮色

那就要去色 把我頭髮上的紅色去掉 所以髮色去除紅色後的髮色就是下面圖片的感覺

2015-11-24-17-30-20_deco.jpg 

圖片是只有穿頭髮前抹護髮 直接拆掉捲子後就是這樣 頭髮的光澤度跟彈性真的有差

不然前陣子弄捲頭髮都有點沒彈性 捲度不太好維持

2015-11-25-13-55-28_deco.jpg  

另外要提一下 OLAPLEX沒辦法拯救分叉跟斷髮

他主要就是針對髮質最深層去改善 修補

 

這套護髮個人覺得很不錯 不會護髮回去後 洗個頭自己吹過就覺得沒感覺了

畢竟他是針對修護還原髮質 這樣對以後染燙的可塑性也會有幫助

給大家參考~

【hair】VS. hair salon 染剪護都來這處理了

【Hair】台中VS hair 紫紅顯白新髮色迎接夏天

===================================

VS. hair salon
官網http://www.vshairsalon.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VS-hair-salon/1822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1街76號(逢甲星享道酒店對面)

電話04-24520392

手機0920343000 0982112594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