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過我小時候其實不敢喝仙草

因為以前喝的仙草都有個味道 我後來才知道那是鹼味 

那自從接觸過新凍 神仙草後 我才發現我蠻喜歡天然仙草的那種甘味

這次收到仙莊的仙草涼露

他們是百年傳承的仙草產業 以前跟泰山合作開發“泰山仙草蜜” 把傳統仙草改良後行銷全世界

累計了百年的經驗 所以對於仙草的優劣他們可以很清楚的區分

每批仙草甘都會去抽檢 從根本來防治監控品質

定期送SGS等第三方公正機構進行檢驗 為消費者提供最天然健康的產品

所以可以安心食用

仙草涼露這樣罐裝打開就可以直接食用

裡面是漂亮琥珀色的整塊仙草凍

直接吃或者加牛奶吃都好吃

帶點草藥的甘苦味 而且比市面上喝到的仙草蜜仙草凍甜度低 所以我們家蠻喜歡的

2015-11-24-10-22-27_deco.jpg 

一箱12入 所以我還帶了幾罐去辦公室跟同事分享

剛好那幾天秋老虎發揮超級熱 冰在冰箱下午拿出來冰冰涼涼吃很適合

那想要更豐富的話 就加個地瓜泥 紫山藥 花生 薏仁 芋頭下去

來個綜合仙草凍當消夜整個超棒

或是簡單煮個紅豆加進去

MYXJ_20151124102148_save.jpg 

都不用出門就可以在家享用仙草凍

2015-11-24-10-17-43_deco.jpg 


【仙草甘茶】

標榜無色素、無鹼、無人工香料的健康飲品 

只有仙草甘、水跟少許的糖

大瓶裝適合放在家裡喝 小瓶裝出門攜帶很方便

同事來家裡吃飯 簡單切個水果 倒個仙草甘茶招待他們

而且因為那天我們全豬肉大餐口味吃的比較重

喝仙草整個超清涼退火 解油膩剛剛好

他們的仙草甘茶因為只加了少許的糖 所以喝起來幾乎沒感受到甜味

但是因為有加點糖又不會讓你明顯感受到仙草會帶點苦澀的味道

去新社看花海時一早起來也是抓了一瓶小瓶的帶著

那天天氣超好 非常炎熱

所以帶著仙草甘茶整個很正確

一喝下去就有消暑清涼的效果


【後記】:

仙莊的產品秉持著健康天然的理念 所以喝起來不會有我怕的那種化學味

口味上像新凍我個人喝覺得會有點苦不是很習慣 

仙莊的喝起來比較是大眾可以接受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草味

主要是很方便 平常想吃就不用還要特地出去找

在家就可以簡單吃或是做出變化

給大家參考~

==========================

仙莊

購買連結:http://goo.gl/forms/2M9q5QmiiW (此連結有優惠粉絲85折)


arrow
arrow

    Fifi Ts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